close

超實用澎澎紗浴巾/寶寶涼被/蓋毯一巾多用

快閃團只到6/22唷~~~

https://gbf.tw/nbspr

 

老實說這次要感謝廠商鍥而不捨的跟我溝通

我才沒錯過這個試用的機會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我推薦東西的原則

不好用的, 不會買的, 不適合的我都不會推薦

如果商品一開始我就覺得不會喜歡也會委婉地跟廠商說明原因

之前有提過因為阿舍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我們都要定期帶他回診

醫生對他使用的東西都有交代

所以我非常注意這一點, 清潔或是乳液等產品基本上我都不接

會接觸到皮膚的產品質地我也會特別注意

當初聽到紗布浴巾的時候, 其實我是直接拒絕的

因為我總覺得紗布摸起來粗粗的, 拿來當浴巾怎麼會舒服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老實說我都覺得真的有那麼好嗎???)

還好廠商跟我說明了他的優點並強烈建議我試用看看

如果真的不喜歡就算了

還好~~~真的還好廠商有堅持哈哈哈XDDD

我先說他吸引我的點好了~

不然等一下被圖片給淹沒

1. 安心: 看他們官網的介紹, 他們採用醫療級無菌生產, 無添加螢光劑, 難怪連台北知名婦產科都用他們家的澎澎巾

2. 舒適: 特殊的織法讓澎澎紗浴巾觸感更柔軟, 尤其是冬天烘過之後更蘇湖

3. 吸濕: 吸水力超強, 輕輕按壓就可以快速地擦乾, 保持乾爽寶寶才不容易感冒

4. 快乾: 很容易洗, 也很快乾, 對像阿舍這樣有皮膚問題的寶寶, 保持浴巾清潔很重要

5. 保暖: 這次去法國幾乎每天都帶著澎澎紗跑來跑去, 當作多功能毯其實挺方便的(十層紗比較擋風保暖, 六層紗我覺得有點單薄)

一共有三種顏色(粉紅, 粉藍, 白色)

我喜歡這種粉嫩的顏色, 看起來就很舒服很有質感

而且禮盒包裝很適合拿來當新生兒禮

實品真的是澎澎綿綿的好舒服(超好奇是怎麼弄成這樣一球一球的)

還好我這次回法國帶了兩大兩小去

因為我發現他真的太好用了

洗澡的時候包著阿舍洗澡保暖

洗完之後我自己的習慣是先鋪一條在床上

用一條包住他出浴室之後就可以放在床上擦乾換衣服

阿舍身上包的是藍色的六層紗

基本上如果是要當寶寶浴巾的話六層紗就夠大夠用了

六層紗的大小(95*95cm)可以包住整個阿舍

光是看就覺得很舒服了呢~(男寶寶真的好適合粉藍色唷~~~)

而且逼媽都會把浴巾掛在暖氣機上面烘得暖呼呼的

洗好澡拿來包超舒服的啦~~~

(法國的這種是熱水發熱的暖氣機可以掛浴巾, 台灣紅紅會發熱的那種會燒起來不要亂用唷!!!)

為什麼我說還好我帶了四條去法國呢~~~

因為我一月中到的時候超冷的, 最冷掉到零下十度

我們出門的時候除了把阿舍包緊緊之外

也會多帶兩條出門, 一條當隨意毯鋪在他要坐或躺的地方

(因為他太容易過敏, 隨便坐或躺怕不乾淨, 原本用的包巾冬天用覺得太單薄, 用澎澎紗感覺舒服多了)

一條包住他(這個時候十層紗就真的很好用, 夠大而且很保暖)

難得出太陽大家一起出去散步

不過因為還是很冷, 所以阿舍整個被包成跟肉粽一樣哈哈

在車上當蓋毯

 

在家裡也包緊緊

在飛機的搖籃裡

因為飛機上附的毯子其實很粗而且不透氣

還是換上自己的比較安心

而且阿舍超會流汗的, 底下鋪一層澎澎紗睡起來也比較舒服

在法國我也都讓他蓋這個(裡面有加防踢被)

透氣又保暖我很放心

那天小逼的表妹帶雙胞胎弟弟來找阿舍玩

剛好逼媽把浴巾洗好了放在沙發上

就讓他們一人包一條

表妹超喜歡這個澎澎紗的

(他本來以為是寶寶毯子)

結果小逼跟她說這個其實是浴巾

然後超吸水, 又保暖等等有多好用

(因為小逼自己超喜歡, 覺得很實用, 而且去到哪邊都有人問)

(還有人跟小逼說如果有機會來台灣一定要多帶幾條)

(阿其實是英國的牌子哈哈哈)

因為她很喜歡, 所以我就跟她說如果她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把這兩條送給雙胞胎

她一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我後來發現我的行李爆掉之後我也很開心)

(可以少帶兩條浴巾也是有差的好嗎XD)

 

推薦指數: 四顆半星 (因為是棉質產品第一次下水後還是多少有棉絮問題, 不過我覺得已經比同類商品好很多, 多洗兩次就沒了)

 

<2017/6/29補充>

使用了幾個月下來, 真的超級喜歡, 上次送給雙胞胎之後, 我回台灣又趁團購幫阿舍加購了兩條六層紗

然後我自己也偷偷換成粉紅色的十層紗~~~(為什麼說偷偷, 因為我沒有幫小逼換哈阿哈)

很喜歡他柔軟的觸感跟吸水力, 而且洗完也很容易乾

很多媽咪在問尺寸的問題

我自己的經驗

六層紗: 較薄, 較透氣, 適合夏天, 除了當浴巾, 也很適合當夏天的寶寶涼被

十層紗: 較厚, 保暖好, 適合冬天, 外出的時候拿來給寶寶當蓋毯也很適合

十層紗小方巾: 方便攜帶

 

<2017/12/4補充>

澎澎紗已經開到第四團了,逼媽幾乎每團必跟然後再叫我寄回法國給她送人

(國際運費超貴的,寄兩條六層紗運費就要八百多塊,每次寄都好心疼)

阿舍現在在用的澎澎紗都已經跟了我們快一年

你看看澎度還是跟新的一樣

還是很舒服,很透氣,很保暖~~~

而且收到的時候是禮盒裝,超適合拿來送禮的

而且不只可以當浴巾,當推車毯跟被毯也很適合唷~

尤其是他的透氣性超好,拿來給新生兒當蓋毯也很放心

(我常常提醒新手媽媽,寶寶用品最重要的是安全舒適,其次才是美觀)

現在跟團超划算而且台灣地區免運,如果還沒試過的一定要給他一個機會

試過的不用我說都會自動來敲碗叫我趕快開團~~~

冬天到了建議可以帶十層紗,不但吸水力強而且又兼具保暖功能

你看看冬天洗完澡包這個出來超級舒服的~~~

(不用想就知道,把我拍成這樣的攝影師是哪位。。。)

 

20180804補充

澎澎紗真的是我跟小逼育兒路上最推而且也跟了我們最久的育兒好物

質料舒服又安心, 可以當浴巾, 被子, 床單, 遊戲毯, 推車毯等...超多功能

我們出門或是出國旅遊一定至少都會帶個兩條

今年年初的時候帶舍舍去越南

那邊有的地方環境真的不好

像是舍舍生病我們去當地的一家醫院

連病床都很髒, 還好我們隨身帶著澎澎紗

先鋪好床才敢讓舍舍在上面躺

後來換了一家醫院我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澎澎紗

不管是洗澡還是晚上睡覺當被子蓋都很安心

也很建議新手媽媽帶個兩條

因為洗完澡一條拿來包寶貝

另一條澎澎紗浴巾鋪床這樣才不會弄得整張床濕濕的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蓋六層紗很透氣很舒服

而且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小心被蓋住沒辦法呼吸

你看舍舍睡得多香甜阿~~~

而且這些有的是從他出生一直用到現在

(因為後面好用又多買了幾條哈)

那些從出生用的到現在都還是很好用很柔軟

因為他是禮盒包裝

所以逼媽超愛拿來送禮

每次開團都訂好幾條讓我幫她寄去法國(運費好貴阿~~~XD)

我也很喜歡買來當彌月禮送給好朋友

因為我真心覺得它超棒超實用的!!

 

澎澎紗快閃團只到6/22唷~~~

https://gbf.tw/nbspr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