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每個媽媽都一定要有的快樂餐具系列

這個餐具其實我從去年底就收到了

那時候阿舍才六個月剛接觸副食品沒多久

那時候我總是一隻手拿碗一隻手餵他吃東西

寶寶都會對大人手上的東西好奇

常常一個不注意就被他搶過手上的碗

下一秒就是食物跟碗都打翻在地上

我想每個媽媽都有這樣的慘痛經驗

所以收到這個餐具的時候我內心不知道灑花多少遍

阿舍應該也很開心

因為有了它媽媽就很放心地讓他自己玩食物(誤)

還記得當時一分享之後造成很多媽媽詢問

無奈廠商當時的檔期已經排到半年後(就是現在。。。終於。。。)

所以我到現在才敢寫文分享(太早寫一直被敲碗實在對不起大家啊~~~跪)

這一系列餐具的創辦人琳賽家裡有三個活力充沛的小男生

(聽到這裡大概就知道為什麼她會設計出那麼方便的東西了)

偉大的發明都是為了解決生活當中的不便利

它的材質是食品級無毒矽膠而且通過美國FDA認證

而且耐高溫到240度,可直接放進微波爐及洗碗機使用

這一點在台灣還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在台灣大多是現煮的副食品而且家裡沒有洗碗機

不過回法國時就大大感受到他的方便

Mini Mat迷你餐盤是我最推薦入手的一款

尺寸小方便攜帶,就像這樣使用它原本的包裝袋就可以放進媽媽包裡

而且如果你家裡有IKEA餐椅的話,這個餐盤可以剛好放在上面(恭喜恭喜~~~)

 

這次我回法國就是帶著它趴趴走

有了它就不怕食物整個被打翻

在法國副食品的選擇超級多

不方便煮的時候就直接買現成的

要吃的時候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

吃完也可以放進洗碗機清洗

因為我跟小逼真的覺得它超好用的

所以也準備了幾個當做伴手禮送給阿舍的同梯

小逼最喜歡把它黏在桌子上叫他們的爸媽來拔看看

每個人看到這組拔不起來的餐盤都超級驚訝(喜)

因為法國沒有賣類似的東西所以小逼一整個超得意的哈哈哈(幼稚鬼)

第二個推薦的是它的快樂餐碗

這一組比較深適合拿來盛裝湯湯水水的東西

很多美國媽媽拿它來裝早餐麥片+牛奶

不過阿舍還小所以這一組現在都是我在用

因為阿舍常常會在我吃東西的時候在旁邊摸來摸去

有幾次都把我的食物弄灑

後來我就學乖了

直接改用這個碗來吃東西

不然一直被打翻真的會很容易爆炸

最後要介紹的是他們的快樂餐盤

結合了餐盤跟餐墊非常適合讓小朋友練習自主進食

大大的餐墊即使東西不小心掉出來也不會弄得桌子亂七八糟

而且還可以撿起來繼續吃XD

墊子的周圍有比較高一點

所以即使湯汁溢出來也可以被擋住不會亂流

不過因為尺寸比較大加上阿舍現在還沒吃那麼多

所以我大多時候都還是給他用迷你餐盤

家裡有小寶寶的或是跟我一樣會常常帶出門的

可以考慮先從迷你餐盤入手

 

推薦指數:五顆星(是少數我覺得一定要有的育兒商品)(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

http://www.wishall.com.tw/categories/ezpz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