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出生前我就在物色寶寶專用的洗衣精

雖然爬了很多文選了很多媽咪推薦的嬰兒洗衣精

不過用起來總還是不放心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一樣的經驗

每次洗完要曬衣服的時後總覺得衣服摸起來黏黏的像是沒洗乾淨一樣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阿舍有異位性皮膚炎

皮膚很容易紅腫發癢

每隔一兩個月就需要回診拿吃跟擦的藥

所以我對會接觸到他皮膚的東西都特別小心

每次洗完他的衣服總要再三確定

很怕有過多化學物質殘留在衣服上面讓他過敏

(老實說就算是標榜嬰兒專用,還是有一堆有看沒有懂的化學成分)

所以如果不行就再下水多洗幾次

直到我覺得摸起來沒有化學物質殘留為止

(阿舍你的姿勢也太嫵媚了吧~~~)

發現洗衣小籃莓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天然的東西

完全不用擔心是否有防腐劑. 螢光劑等化學物質殘留在衣物上

因為它的天然皂素會在脫水的過程中被水帶出

傳統的洗衣精常常有洗完衣服後摸起來黏黏硬硬的

就是因為洗不乾淨有東西殘留在衣物纖維裡

洗衣小藍莓可以完全取代洗衣精

而且不需要加入任何柔軟精就可以讓衣物又鬆又軟

我很好奇它到底是什麼果實 (我就是好奇寶寶一個XD)

一查原來它就是之前很紅的無患子

只是它的產地在空氣清新,幾乎無污染的喜馬拉雅山

果實的皂素比東亞的更多且更耐用

就像同樣是車子也有xx跟賓士的差別啊~~~

成分就只有一種

就是天然的無患子果實採收。去籽。烘乾

不用擔心是否有防腐劑,螢光劑等化學物質殘留在衣物上

而且原料來源通過美國USDA跟歐盟雙有機認證

成分天然,有機,給家人使用起來更放心

收到的實品就是長這樣

洗衣小籃莓用紙袋裝起來放在棉質拉鍊袋中

附贈一個洗衣小棉袋

用完了也可以另外買補充包(上面那包白色的)

精簡的包裝不只愛護家人也愛護環境

當你購買一包洗衣小籃莓的時候

也同時減少了約三個洗衣精塑膠桶的垃圾

一包可以洗大約一百次

一次算起來大概3.8-4.5元 (詳細算法可以參考它的說明書)

比市售很多標榜寶寶專用的洗衣精划算多了

而且使用完還可以放進盆栽當肥料真的很環保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根據你洗衣服的水量多寡將所需的小籃莓放入小棉袋

任何水洗的衣物都可以使用

使用小棉袋放入洗衣機一起洗

或是手洗都沒問題唷~

我大概都放個五六顆

然後棉袋口束緊打個蝴蝶結

打好結之後就可以跟著衣物一起下水啦~~~

而且中間不用另外再拿出來

洗完再記得把它拿出來就好

而且一包至少可以洗個七八次

洗到果實殼都分開,破損,變得跟紙一樣薄

而且褪色就差不多要更換了

來手洗測試一下它的洗淨力

拿我每天摧殘的媽媽包來示範

把裝入小籃莓的棉袋浸泡在水裡

過一陣子稍微搖晃可以看到些微的泡泡

洗衣小籃莓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低泡性

好處是容易沖洗不殘留(順便也省水省電)

而且不會造成水源污染

包包泡進去輕輕搓兩下

水就變得那麼髒了。。。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洗淨力的問題

小逼的小阿姨一開始看到我在用這個也超好奇

以為是什麼吃的東西哈哈

後來聽我說明完她超興奮的

一直說這個超棒的

台灣竟然有賣那麼天然有機的東西

我看我應該幫她準備一些當作她回法國的小禮物

她回去一定會很開心地到處跟人家介紹這是台灣來的超酷哈哈哈

附上一張阿舍跟產品酷酷的合照XDDD

認真地推薦你可以試用看看唷~~~

 

優迪嚴選官網 https://goo.gl/MWdjmj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