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一台機器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他真的太太太太棒了!!!

功能強大到無可挑剔, 價錢又十分親民

恨的是他也太晚出現了吧~~~

無線呆森是我買的第一台吸塵器

不得不說他外型真的好看而且拿到的當下爽度很高

畢竟一台也要兩萬多塊

老公送的禮物不用自己花錢當然開心啊~~~

可是沒多久大家就開始在講床上有多少塵螨

然後吸香灰多有成就感...

我的呆森即使加上價值一千二的床墊吸頭還是吸不到香灰

於是我又買了日本很紅的那台紅綠燈塵螨機

老實說邊吸邊看紅燈變綠燈真的很療癒

不過可惜他就只有單一功能

今天要介紹的這台我大推的點

就是他除了是塵螨機之外也是吸塵器

配件相當齊全

可以當手持吸塵器

也可以搭配伸縮鋁管跟地板吸頭來清潔地板

搭上狹縫吸頭就可以處理窗簾跟天花板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NONONO~~~(搖手指)

Thomson具備高效UV-C紫外線殺菌燈管

殺菌率高達99.9%

UV-C是最有效的殺菌波段

紫外線消毒滅菌的優點:

1. 殺菌面廣泛

2. 無副作用

3. 使用方便

4. 應用範圍廣

5. 價格低廉

在歐美紫外線的應用廣泛

就連飲用水及廢水處理的殺菌部分都使用紫外線消毒技術

來自法國的Thomson就把殺菌最有效的UVC紫外線燈管結合在他們家的塵螨吸塵器上

而且為了確保確保紫外線的使用安全

更貼心的設計光感應以及75度傾倒開關防護

另一個讓我大推的點是他具備 "H13等級" 的HEPA醫療級濾網

可以完全阻隔過敏原防止二次汙染

E11就可以過濾出對一般家庭來說足夠潔淨的空氣了

你可能沒有概念H13等級有多高

看完下表你就知道(其實我也是做完功課之後才知道哈)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THOMSON連耗材都幫你貼心地想到

我另一台塵螨機讓我傷腦筋的一個部分就是耗材問題

THOMSON的HEPA濾網, 塵盒都可以拆卸下來用清洗

洗乾淨之後重複使用不需另外添購耗材

塵螨吸頭上還有一個震動開關

開啟之後每分鐘3600次的高頻率震動拍打

可以震出隱藏在深層的塵螨, 皮屑, 灰塵等

而且因為有拍打設計

吸床包的時候也不用擔心他會卡布

再來就是他的熱風除螨功能

只要開啟主機下方熱風口就能除濕, 加強除螨

可以提升30%的除螨效果

吸頭前端有頭燈探照設計

即使在較暗的環境下使用也沒問題

小逼吸完打開有被嚇到

打開都是香灰, 明明不久前才用其它台吸過的......

喔喔這一台可以從上面打開, 底部也可以打開

這樣倒香灰超方便的!!!

我最近迷上用這一台吸枕頭

打開震動開關跟熱風口

加上紫外線殺菌慢慢給它來回吸

吸完不但乾淨摸起來也暖烘烘的粉舒服(大心)

最後要提的一點是他的電線

不只線長510cm, 方便使用之外

他的線徑也很粗

我在科技業上班, 知道線徑的粗細跟安全密切相關

尤其是這台功率高達400W

具備高效吸螨能力(這種吸力是一般無線做不到的)

這麼高功率的電器, 電線像這樣粗粗的才安心

 

20180726補充:

<問題一>

有人問我真的完全沒有缺點嗎? 我想了一下到目前為止我自己使用的經驗,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就是因為他是手持主機, 在拿高清潔天花板的時候拿久了會手痠, 不過這好像是手持機器的通病, 如果你會常需要清潔天花板的話看來主機在地上的那種比較適合~

<問題二>

很多人在問這一台跟IRIS的比較, 我覺得兩台在除螨的部分表現不相上下, 只是IRIS的功能單一, THOMSON多了吸塵器功能還加上紫外線殺菌跟HEPA(還免耗材), 同樣價位我當然比較推薦THOMSON

另外也有人問THOMSON跟DYSON的比較, 老實說我對DYSON的吸塵器功能完全沒話說, 即使我買的是無線的, 吸力一樣沒話說, 拿THONSON來跟DYSON比吸塵器的部分, 我只能說兩個光是價位(一個三千多, 一個兩萬多)就不是同一個量級, 不過我唯一挑剔的就是他的除螨功能,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又另外買了塵螨機的原因

結論:

已經有塵螨機, 要買吸塵器又有預算的人, 當然可以直接買呆森~

已經有吸塵器, 要加買塵螨機的朋友, 看你在意的點是什麼, 單就除螨的部分我覺得兩台表現是不相上下的

這台我真心推薦給沒有吸塵器也沒有塵螨機的朋友, 不論功能還是價位都讓我非常滿意!!!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