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好婆婆是因為剛好有同事在月子中心是訂這一家

她覺得口味不錯藥膳味也不會太重所以我對這家的月子餐印象還不錯

前一陣子剛好上網查了一下試吃資訊

http://www.mami520.com.tw/default.php

原來好婆婆提供孕婦一次試吃免費

而且上他的官網還可以索取嬰兒必備包

申請成功會寄信到你的信箱

店取的時候只要憑信跟媽媽手冊就可以領取

試吃的時間也可以在拿贈品時直接到店裡跟門市人員確認

好婆婆標榜的是三餐熱送而且用的是保溫餐具

十一點多外務就送來這樣一包

打開裡面長這樣

 

午餐包含一份主食, 一份蔬菜, 兩份副菜(奶蛋魚肉類), 一罐湯跟一罐甜品

收到的時候還熱騰騰不用另外加熱很開心(之前參加婦幼展,有的還要自己熱,想到就麻煩)

份量不用擔心不夠,因為小逼吃不慣中餐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吃,吃超飽還有剩

今天試吃的品項有

白米飯(啊就白米飯,我本來期待是紫米飯還是堅果飯之類的)

清炒花椰菜(口味偏清淡,不油,感覺很健康,一直催眠自己要走健康路線

歸耆國宴魚(魚肉很多,加入枸杞跟黃耆,有藥膳味但不重可接受)

蠔油松阪豬(跟秀珍菇一起炒,不過可能因為鹽加得少,所以菇味很重,不愛但可接受)

藥膳排骨湯(也是走清淡路線,肉不會太老,藥膳味不重,可能因為有加枸杞,所以喝起來還挺清甜的)

甜點是桂圓紫米粥(紫米粥好像很難煮失敗,加上我超愛吃甜點,所以根本忘記拍照就開吃了XD)

另外客服說一般茶品是早上付的,如果午餐或是晚餐有需要也可以另外請他們加送

餐點內容:早餐(主食,時蔬,茶品,燉品),午餐(主食,時蔬,兩副菜,湯品,甜品),晚餐(主食,時蔬,兩副菜,湯品,燉品,水果)

價格整理:一天1400元,16天以上一天1300元

不想整天都吃月子餐的話,也可以單餐訂購,早餐450元,午餐550元,晚餐550元

 

總結:口味清淡,份量多,加上價格優惠,一日三送,是我目前考慮的名單之一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