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久之前就想寫文介紹他們

不過懷孕事情太多加上很怕一介紹我以後就更難跟他們約時間(抖)

結果一拖就拖到現在哈哈哈

之前我跟小逼兩個人每天下班後

我偶爾會掃地拖地

再來就是一張嘴指揮小逼洗碗洗衣倒垃圾

不過除此之外實在沒有時間跟精力好好整理家裡

本來想說直接找外面的清潔公司定期打掃

不過問了幾家除了首次打掃動不動就是報價上萬

之後打掃也還得要固定時間一個月一次到兩次

這對我來說實在很沒有彈性

所以問完之後就不了了之~(然後家裡繼續亂XD)

前陣子剛好聽到朋友介紹清潔溜溜團隊

好奇地上了他們的臉書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66housekeeping/?fref=ts

發現他們的服務跟收費都很彈性

加了LINE之後初步溝通決定先請他們來處理廚房跟兩間浴室

他們第一次服務是兩人一組出動,兩個小時才666元

你沒看錯!!!真的才666元(看完他們的服務之後真的覺得太超值了)

超過時間或是之後定期服務則為一人每小時350元(比起其他清潔公司也是划算許多)

還記得第一次他們離開之後我看到亮晶晶的廚房(尤其是抽油煙機)真的是超感動的~~~

來給大家看一下清潔前跟清潔後的照片你就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感動了

(警告:清潔前的照片有點恐怖,請斟酌服用。。。)

東西實在多到不知道怎麼放

牆面跟抽油煙機油垢有夠難清

(所以索性就都不清XDDD 怎麼突然感覺到老媽的怨氣。。。)

經過他們的巧手之後~噹噹~

然後最得意的抽油煙機

除了討厭的油垢都不見了

還幫我換好了濾網跟加裝一層海綿

剛弄好就像左邊那顆一樣白嚇嚇

照片是我今天想到要寫文才趕快補拍的

所以右邊這顆是使用一個月之後的狀態

除了廚房之外,廁所也是刷洗的清潔溜溜

尤其是難清的磁磚縫隙,清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可以那麼乾淨

另外他們不只是清潔高手,更是收納高手

原本亂七八糟的檯面,東西也都被擺放得整整齊齊的

其實我還請他們幫我整理了其他地方

不過這兩個地方應該是大家最傷腦筋的

尤其是孕婦真的不適合爬高爬低刷刷洗洗的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給大家摟~

他們有臉書跟LINE都可以回覆大家的問題

關於服務範圍跟收費都可以直接跟他們連絡唷~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加入我的粉絲團唷~還沒加的趕快去按個讚XD>

https://www.facebook.com/我的法國老公愛台灣-1534272313496293/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