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懶得拍孕婦寫真的我

某天突然想到如果這一胎寶寶太大要剖腹

還是到後期變成西瓜肚

那以後也不會有漂亮的肚子可以留念

這時剛好看到臉書社團裡有媽咪在討論孕婦寫真(天意阿~~~)

便開始積極地找起攝影工作室來

找到適合的工作室之後

隔天馬上跟攝影師敲好檔期匯好訂金(真的有夠積極XD)

中間很驚險地碰到小逼寶差點早產拍不成(所以真的不要拖太晚~)

還好孝順的兒子有聽到媽媽的小心願讓我順利完成拍攝

照片還沒出來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拍照時準備的道具跟服裝

孕婦寫真比起拍婚紗照真的簡單許多

訂好時間之後通常就是當天選服裝,梳化+棚拍

想到當天可能不會有太多時間溝通

所以我事先找好了自己想要拍的風格並把照片都存在手機裡

這樣溝通起來更有效率唷~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天帶的道具

蘇菲跟小朋友的鞋子:象徵著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他的到來

這個是因為我想拍一系列跟當初婚紗類似的照片,來做懷孕前跟懷孕後的對比哈~

之前是先生跟太太,現在是爸爸跟媽媽

老公的奶奶住在亞爾薩斯省,這是我們去年去看她的時候,她送給我們那邊有名的送子鳥(然後就有小逼寶了LOL)

小逼跟我的名字:之前在日本百元店買的

我拿來放超音波照片的自黏相簿

裡面是每次產檢的照片跟紀錄

當然也別忘了準備一些單張的超音波照片備用

在服裝的部分

工作室有提供兩套服裝

我自己只要再準備一套

因為我想挑的兩套剛好一黑一白

黑的比較冷豔, 白的比較浪漫

所以我自己帶的衣服就走休閒路線

我自己的衣服~很休閒吧~~~

想說不想再浪費錢治裝拍照, 所以我只有去買了一件蕾絲小可愛

其他衣服都是現有的~

牛仔褲是拿懷孕前的小短褲

還好還硬塞得下去, 只是扣不起來, 反正拍照時後技術性遮一下就好了XDDD

除此之外我還準備了黑色跟白色的無痕內衣褲還有Nu Bra

男生的部分, 因為小逼不愛穿休閒服

所以他只有準備平常上班穿的西裝

然後跟我妹夫借了灰色背心跟不同顏色的領結來做搭配

還好有行頭很多的妹夫相助

即使都是搭配西裝褲跟白襯衫

不同的配件仍然帶出不同的感覺

 

 

小記:

自己覺得運氣很好的碰到很會引導的施'r

溝通很有效率, 很快就能抓到我們要的感覺

而且很會逗我們笑, 整場拍攝起來非常輕鬆沒有壓力

讓我們很期待接下來出來的成品

然後當天的梳化佳佳老師也是技術一流

做的三個造型我都超喜歡

讓原本懷孕後邋塌的我又重現生機(有沒有那麼誇張)

而且整場拍攝一直都在一旁注意

一有脫妝還是頭髮亂掉馬上上前處理

真的讓我覺得揪感心~~~

接著就等照片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唷~~~

我自己也超級期待地說^O^

 

<喜歡我的文章別害羞~點進我們的粉絲頁給我們加加油吧~~~>

https://www.facebook.com/我的法國老公愛台灣-1534272313496293/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