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本來沒有要拍孕婦寫真的

不過既然決定要拍了~就要認真的來思考到底想要拍什麼感覺

道具控的我除了找了很多跟小逼寶有關的道具之外

<這個可以參考上一篇孕婦寫真。道具&服裝篇>

我想如果可以拍些跟當初婚紗類似的照片來個孕前孕後比一比應該很有趣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一下成品吧~~~

我們這次一共有三個造型

第一個是浪漫的白紗款

很好意思的個人照先來一下XDDD

因為是孕婦寫真咩~~~

不過後面選的都是合照

因為一個人真的好孤單唷~~~(哭哭)

老師幫小逼抓的頭髮很自然

孕婦寫真裡一定要來一張的親肚子照

接下來是比一比啦~~~

婚前的穿鞋照~每天出門一堆高跟鞋不知道要穿哪雙真煩惱

懷孕之後就只能買平底鞋跟小朋友的鞋鞋了 (苦笑)

孕前老公幫忙穿高跟鞋

孕後改幫忙穿平底鞋XD

從先生跟太太

即將變成爸爸跟媽媽

當初最喜歡的下腰照

即使挺著大肚子也要來一張

(小逼看起來撐得很辛苦XD)

-------------------------我是分隔線--------------------------

第二套走的是黑色冷酷風

小逼不笑的時候還挺帥的 (讓我老王賣瓜一下咩~~~)

不過他笑點太低~所以要讓他忍住不笑還真需要點技巧XD

後來發現其實小逼拍婚紗也穿過這一套

不過那時候怎麼看起來那麼像小朋友阿~~~

這張感覺超溫馨的

結果下一秒就撐不住了哈哈哈~~~(是說我也才增加十公斤而已哪有那麼誇張啦~~~)

-------------------------我是分隔線--------------------------

第三套是自己準備的便服~走的是休閒路線

我們兩個的名字來一下

小逼寶的第一本相本~~~

這張攝影師說來個蔡康永的感覺XD

小逼奶奶送的送子鳥

小逼寶33周摟~~~(我還差點把兒子名字拼錯好糗科科)

再來個比一比系列

這張算花絮~因為小逼的動作真的看起來太辛苦

所以後來沒有入本~只是放上來大家笑一笑而已~~~(哈哈哈我是壞老婆)

這個姿勢就自然多了哈哈哈

最後也是孕婦照經典~手比愛心系列~原來那時候這張是在鋪後面懷孕的梗?! XD

最後還是要來感謝一下棉花糰攝影工作室跟造型佳佳老師

幫我們留下這麼棒的紀念

也要謝謝家興老師~你拍的婚紗照怎麼看都看不膩~~~

 

好了~落落長終於打完~~~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們的粉絲頁按個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我的法國老公愛台灣-1534272313496293/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