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終於在去年年底順利懷孕了

剛知道懷孕的時候, 本來想說要等過三個月再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結果沒想到我的肚子不到三個月就大到藏不住

大家看到都問我是不是懷孕了XDDD

因為肚子大得很快, 所以我超怕長妊娠紋的

有人說長妊娠紋跟遺傳有關係

我倒是相信只要多用點心是可以避免變成西瓜肚的

好在在我細心照顧之下還真的順利撐過這個孕期花哈哈哈哈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抗紋心得

1. 控制飲食: 不要一下子胖太快, 給肚皮時間適應

2. 補充水分: 多喝水可以讓皮膚更有彈性, 也有助預防紋路產生

3. 勤做保養: 使用適合自己的肚肚保養品, 每天至少按摩一至兩次

至於保養品怎麼挑選, 其實是很主觀的

我也是誤打誤撞手邊剛好有一堆產品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可以給正要下手的媽咪們一點方向

這些就是我整個孕期所使用過的產品

1. 帕瑪氏天然可可脂撫紋按摩乳250ml(有機認證)

挺滋潤的一款乳液, 不過濃郁的可可味實在讓我吃不消

尤其是前幾個月超敏感, 一聞到就想吐

所以用沒幾次就被冰起來了(淚)

2. 蕾莉歐L'ERBOLARIO美體緊緻彈力霜 250ml

這款我很喜歡, 霜狀的質地卻很好推開很好吸收

而且沒有奇怪的香料味道, 不枉費我特地從威尼斯扛回來XD

聽說在當地買比台灣便宜很多, 所以我看大家都三五條的在扛

有機會去倒是可以順便帶個幾條回來用

3.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150ml

這一款雖然叫美體"霜", 可是我覺得他的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

味道也是走天然路線, 沒有添加香精, 而且非常好吸收

加上他主打成分天然, 低過敏性

我後期被妊娠蕁麻疹搞到快瘋掉就不敢亂擦

每天洗完澡就是擦這一罐

她還有一罐姊妹產品我也很愛後面會介紹

4. Burt's Bees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 115ml

這一罐是那時候買明治媽媽奶粉的時候送的(還好是送的XD)

其實他的淡淡檸檬味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就只有味道喜歡......Orz

擦起來真的有夠油的, 擦完整個肚皮都粉油亮(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樣比較滋潤)

而且不好吸收, 我都是在洗完澡擦乾身體的時候趕快擦乳液或是油

然後再吹頭髮, 這一款可以撐到我吹完頭髮都還沒吸收可說是油性堅強@@

所以用了一兩次就沒再使用

剛剛為了寫文章又拿出來回味一下

依舊是油性不改阿~~~

5. NUXE黎可詩全效晶亮精華油 100ml

這一罐超好用的, 我每次回去法國有機會都會帶個一兩罐

之前都是拿來擦頭髮, 後來想說他標榜從臉到身體都可以使用

想說還沒找到喜歡的妊娠霜, 索性就先拿它來擦肚皮

結果也還不賴說~它雖然是油但是卻很好吸收

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孕婦真的很怕太特別的味道Orz)

6.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100ml

這罐潤膚油跟他的姊妹產品美體霜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後期開始長疹子癢到受不了, 怕擦其他的太厚重反而長更多

所以幾乎就只用這兩罐

每天早上洗完澡我都會先擦上潤膚油再擦美體霜

因為兩罐都很好吸收, 所以即使是夏天, 這樣擦也不會黏膩

自從我接觸到這兩罐之後, 我馬上把黎可詩跟蕾莉歐給打入冷宮(好容易變心的傢伙XD)

不過這一罐的缺點是它的開口太大, 倒的時候要很小心才不會失手倒太多很心疼

7. Bio-Oil百洛護膚油 60ml

這一罐是我為了寫這一篇特別去買的

因為社團裡很多媽媽推這一款

所以我很好奇的也買一小罐來試試看

不過老實說這個顏色真的不太討喜(個人意見啦~)

擦起來也還算好吸收, 不過因為我用過媽咪麗娜跟黎可詩

所以老實說這一罐在我心中的排名就只有比蜜蜂爺爺高而已

打完收工, 有點落落長不過終於完成啦哈~~~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到正在傷腦筋要買什麼來救肚肚的媽咪唷^O^

一轉眼我們家阿舍已經一個半月大了呢~~~

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粉絲頁按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BaptisteAnd13/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