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媽媽包界(有這一個界嗎XD)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喜舖後背包(B-Bag 2.0)

走進育嬰室或是兒童醫院隨便都可以看到很多爸媽背著不同顏色的他就知道他有多好用

加上生完小孩我的媽媽朋友來看我的時候也有帶這個包來

一整個就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似的,不但有很多夾層可以讓東西都有自己的位置

而且空間很大,可以容納許多“ㄍㄟ西”,害我一整個很心動

唯一的障礙大概就是選色了~因為好多顏色我都好喜翻唷~~~~~

後來好不容易選定的法式蕾絲金

它是2016年的限定款,看到"限定"就已經手刀下訂啦(是有沒有那麼盲目XD)

而且新的ECO系列採用100%寶特瓶回收紗,通過多項認證,不但環保而且不含重金屬等有毒物質~

再來是這一款的配色~~~逼逼逼!!!太犯規了啦~~~

金色蕾絲加上桃紅內裡完全就是我的菜

你看我的錢包跟零錢包就知道~~~

學一下國外雜誌來個假掰照(結果墨鏡反光拍到自己~扣分!!!)

不要問我為什麼自肥偷放婚紗照(你不覺得看起來還挺搭的嗎?哈XD)

幫我最愛的小包也來一張

來看一下包包寄來包含哪些東西

我的是全配,所以除了後背包跟防塵袋之外

還有尿布墊,可以斜背加肩背的單層包(一看到這個毫不猶豫選全配哈XD),

防止肩帶滑落的胸前扣帶,拿來扣小東西的伸縮扣鏈

收到包包我整個人超開心的~~~

因為她本人真的有夠美的啦!!!

美到隔天背她去上班的時候詢問度破表~~~

問到大家都知道我換新包包

(是說拿摸高調的包包不被注意也很難啦XD)

平常我用推車帶阿舍出門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把包包掛在把手上

阿舍笑點有夠低,只是坐個透明電梯也可以開心成這樣哈哈哈😂

金色的包包配上嬰兒車也很搭

所有的東西都整齊地放在包包裡

不用大包小包也不會手忙腳亂地找不到東西

當媽媽也可以當得很優雅呢~(得意地翹起小拇指😂)

前陣子帶阿舍回金門看阿祖的時候就是帶這個新包包

因為要帶很多東西回去,所以索性就不帶推車

抱著阿舍的時候,就很感謝胸前的可拆式胸扣

讓我可以穩穩地抱好阿舍,不用擔心肩帶滑落

你看我連口罩都是桃紅色就知道我有多愛桃紅色了吧~(好搶戲的口罩啊!!!)

媽媽素顏又沒洗頭,就請容我帶著口罩上鏡頭吧XD(媽媽偶像包袱很重😂)

帶我妹的大寶去逛街

我只有155公分,所以這個包在我身上看起來比例會大一些

其實這一款還有小一號的叫Mini B-bag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想找大包~(可以裝一堆東西)

再來是出門包包不是掛推車就是老公背

所以我後來還是選了B-bag

關於如果你正煩惱包包大小怎麼選,可以上他們官網有比較圖

或是看看不同人的穿搭看看

老妹一回來臺北看到新包包馬上A去用

什麼時候才能帶著阿舍去坐旋轉木馬呢?(遠望)

跟老公一起出門的時候

後背包就給他背(喜舖包OS:請叫我好爸爸包)

尿布也給他換XDDD

(附的尿布墊很輕,平常都塞在包包裡隨時standby)

我自己背小包包

他們兩個曬恩愛的時候

我就背著小包包自己去逛街

當然還要帶上爸爸的錢包壓比(無誤)

跟媽媽出門一人一個馬上變成姐妹包

跟媽媽一起去做SPA跟光療

然後再去書店閒晃一整個好愜意

(愜意到完全忘記老公小孩的存在😂)

去打預防針摟~

他的分隔很多

所以即使抱著小孩找東西也很方便

包包打開除了兩邊各有一個大拉鍊隔層外

還有六個口袋可以放雜物

我自己是放筆記本,眼鏡盒,雨傘,綁頭髮的,乳液護唇膏,玩具等

包包內還有一個扣環可以讓你扣上附的伸縮扣鍊(我自己是放鑰匙或是你要放奶嘴也可以)

兩側的口袋,我大部分的時候一邊放奶瓶一邊放水瓶

(突然好想唱歌~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因為包包內外的材質都有做防潑水處理

阿舍超會流汗我常常都會準備一條小毛巾打濕幫他擦涼涼

擦完之後還沒乾的毛巾就可以直接放在外側的口袋

不用怕弄濕其他東西

包包裡的其中一個拉鍊夾層我是拿來放防塵袋跟可拆式胸扣

有需要隨時拿出來用

(他們家的防塵袋拿來當購物袋還挺好用,大家一起愛地球,減少垃圾袋使用量唄😊)

對了他們家的後背包是做雙拉鍊

這個我也覺得很方便(上面還有喜舖的招牌蝴蝶結好可愛❤️)

包包前方有個小空間,我是拿來放常用的零錢包跟衛生紙

背後有設計兩個獨立的防竊夾層

底下還有喜舖獨家專利秘密底層

我在法國的時候都不敢背後背包

原因就是治安太差,我自己就被偷過所以心有餘悸

不過有時候外出真的背後背包比較方便

所以當初看到這個包包的設計真的覺得喜舖太貼心了

有了他我就可以更放心地使用後背包

 

包包體驗總結:

用了那麼久,我覺得他優點真的不少,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包包有做防潑水設計,所以背久了會有悶熱感。

再來就是之前有媽媽跟我反應他的價位比起一般的後背包貴一些,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對我來說品質跟設計很重要,你用過就知道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不然也不會那麼多媽媽願意下手買)

 

附上商品連結給你們參考

B-Bag 2.0(ECO法式蕾絲金)全配   https://goo.gl/04ZB2k 

***本文與喜舖CiPU合作***

【喜舖CiPU官網】 www.cipu.com.tw
【喜舖CiP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pucollection2010
【喜舖CiPU 部落格】http://cipucollection.pixnet.net/blog

 

快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BaptisteAnd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舍媽媽 的頭像
    阿舍媽媽

    我的法國老公愛台灣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