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就到了六個月(其實已經六個月又18天了可是懶媽一直拖XD)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幾個月阿舍又進步了多少了哈

你沒看錯,他真的是在爬科科

本來只是要讓他練習抬頭跟臂力

結果一轉眼就爬到我旁邊了(大驚)

正想要記錄這令人港動的一刻時~登愣!!!

阿舍努力扭著屁股向前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後面有點快哭哭就被我救起來秀秀了哈

對阿舍的成長我一向都是順其自然派,我會研究每一個時期應該要會什麼粗動作跟細動作,然後陪著他練習但不勉強,做得到就鼓勵他好棒棒,做不到也沒關係下次再來,天阿我好有愛!!!大概把這輩子的愛跟耐心都給阿舍了吧XD(小逼OS我老婆什麼時後變得那麼有耐心XD)

今天去打預防針,B肝+五合一+卡介苗,三支齊發!!!還好打完只有哭哭一下就停了,超MAN的!!!

身長67.7cm(50%),頭圍44cm (85%),體重7.7kg(50%):果然是大頭寶寶XD

是說他的身高跟體重才50%好好奇其他的寶寶到底有多大隻LOL

(我想說他那麼肉應該是85%才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還不會翻身,不過已經可以趴得很好了

笑點很低,隨便一逗就笑得亂七八糟~~~

很愛抓東西

抓被子

抓小海馬

抓腳

抓到就放嘴巴

最近最可憐的事就是開始長牙晚上都睡不好

只好準備一堆東西讓他咬。。。

咬咬珠,蘇菲,小花,ㄋㄟ ㄋㄟ還有我的手。。。 

五個月左右開始讓他練習坐餐椅

(慢慢練,一次不要坐太久)

現在自己可以坐有靠背的椅子坐得很好

也會開始玩上面的玩具

本來只會亂揮,現在可以抓來咬XD

好愛跟媽媽玩~手腳一起上XD

很愛洗澡(其實本來就很喜歡了)

很愛踢水,而且腳已經長到可以“潰”到浴盆上了

會自己拿杯杯好像也很厲害

其實之前就會自己拿奶瓶了

只是奶瓶很重拿不久哈

然後看到吃的東西喜歡的東西會很興奮

感覺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好有趣~

最近一直咿咿阿阿的像是在跟我們對話

好期待他趕快說人話唷~~~哈哈哈

不知道他的一個字會是爸爸還是媽媽呢???

(搞不好是罵罵哈哈哈XDDD)

好摟~打完收工!!!謝謝大家一起跟我陪伴阿舍長大唷啾咪❤️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