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阿舍每天在使用的瑞典時尚彩虹奶瓶

是個很值得入手的育兒用品

因為他不但是帶出門時尚度破表

而且重點是他真的很方便也很好用~

買來一組裡面會有六個配件(阿舍有五隻不同顏色的哈)

(20171126更新:現在舍舍已經有11個不同顏色了,看了心情就粉好啊花哈哈哈)

奶瓶主體加上一個分裝罐(100ml,裝八匙奶粉剛剛好)

換算起來這樣一組真的很超值

(我超喜歡他們官網這一張的~~~)

(這位太太稍微克制一下好嗎XD)

一字排開是不是看起來心情超好的呢❤️

而且他不只是好看,也超好用的

自從有了它之後,我原本的玻璃奶瓶就沒再用了

(用它來泡水果水給寶寶喝也很方便)

他有幾個超吸引我的優點

1. 不含雙酚A跟塑化劑:給寶寶使用的東西,安全當然是第一位~

奶嘴頭是BPA free,由超軟的食品級矽膠製成

而且專利設計模仿媽媽乳房,讓寶寶可以在親餵跟瓶餵間輕鬆轉換

專利的設計讓阿舍第一次喝就上手~

而且符合人體工學,讓寶寶喝奶時順暢又安全

 

2. 輕巧好攜帶:不管是帶出門,還是讓寶寶自己練習拿奶瓶

輕巧都是必備的,以前出門帶玻璃奶瓶,帶一個就很重了

現在出門我都直接放兩個空瓶在包包再用它附的奶粉分裝盒帶奶粉超方便

阿舍肚子餓的時候跟店家要點溫水再把分裝盒倒扣上去馬上就可以泡ㄋㄟㄋㄟ 了

因為奶瓶很輕巧,所以寶寶自己拿起來喝也不費力

不論是性感的開高衩喝ㄋㄟㄋㄟ 

還是躺在可愛的大象上喝ㄋㄟㄋㄟ

又或是單手喝ㄋㄟㄋㄟ都難不倒阿舍XD 

即使生病的時候也要自己拿ㄋㄟㄋㄟ(好MAN阿~~~)

拿著它喝奶就很帥啊~~~

 

3. 蜂巢式設計:這個特殊的設計可是有專利的唷~

這個設計可以有效降低寶寶腸絞痛跟脹氣的機率

實際使用下來,脹氣的部分對阿舍來說沒有特別感覺

(因為阿舍本來就沒有脹氣的問題)

不過這個專利設計還可以防止奶粉結塊泡不開,讓寶寶喝奶更順暢

(奶粉不結塊,喝起來馬上就呼搭啦~~~)

我本來看到這個蜂巢網還以為只是噱頭

結果使用之後真的要好好讚賞它一下

阿舍喝的新諾兒只要用溫一點的水泡就很容易結塊

這個問題讓我超級困擾的

後來換了彩虹奶瓶之後這個問題就不見了

這全都要感謝這個神奇的蜂巢式設計

 

4. 大口徑設計:這個媽媽應該都喜歡

(小逼OS其實奶瓶都是我在洗XD)

大大的開口讓洗奶瓶變得更方便

而且寶寶哭的時候急著泡奶也不怕奶粉灑得到處都是

用過其他的奶瓶再試試這個,你就會知道有多好用

急著泡奶的時候大口徑真的很方便!

5. 奶粉分裝盒:每組都有附小小的分裝盒

可以拿來分裝奶粉或是裝小零食

我出門都用這個裝奶粉,一罐剛好八匙可以泡240ml

而且可以好幾個接在一起很方便哈

說了那麼多它實用的優點

最後大加分的是它時尚的外型

帶著它出門就是潮~~~

連穿西裝拿它都不覺得突兀

繽紛的顏色看起來真的超療癒的阿~~~

土而其藍加上白色真的好好看~~~

深藍淺藍加白色走一個海洋風的概念

是不是帥極了呢~~~

一共有三種尺寸(180/260/330ml)任你挑選

超多顏色包準你每個都想帶回家哈~~~

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搞丟奶瓶蓋

那你一定也會很愛它~

因為不同顏色怎麼混搭都很好看

我自己也很喜歡亂搭

三個尺寸我最喜歡180ml的大小,覺得拿起來很可愛

(這個就是180ml的,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過阿舍現在食慾很好隨便都可以吃210以上

所以260ml的大小是我現在最常用的尺寸

奶嘴頭的部分也都可以另外加購

一共分成四個時期,像我就有加購“+”的奶嘴頭給阿舍替換

(為什麼一直打成奶頭XDDD威~~~)

小逼的心得:我現在都會問他一下,因為他也是使用者哈哈

他說很好用,唯一的缺點就是黑色的瓶子比較不容易看清楚水裝了多少XD

可是我還是愛黑色~~~感覺很酷咩(媽媽有時候真的很盲目哈)

跟小逼有一樣困擾的可以帶白色的

我覺得這兩色真的搭什麼顏色都好看

膩看看~是不是怎麼搭都好看呢~~~

看到我朋友買了白色的好看暑了~~~

被他燒到我也入手了白色~果然很百搭!!!

 

 

推薦指數:四顆半星,大致上沒什麼缺點,價位也很親民

(又有送多功能分裝盒可以裝奶粉或是小點心)

材質通過歐盟EN檢測嬰兒奶瓶標準,可以安心使用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用(刷)久了外面的刻度會不見

我的深藍色在用了三個月之後,其中一個的LOGO就有一點點缺角

不過一般奶瓶不論是什麼材質,醫生都建議使用三到六個月之後要做更換

提醒一下,奶嘴也是需要定期更換的唷!

 

 

20170511補充

很多媽咪關心的問題,本來我想說官網都有介紹我就偷懶沒寫哈

1. Twistshake的染料經過intertek檢測,完全不含任何重金屬,染料通過EU歐盟,USA美國,GCC簡稱海合會標準,安全無虞

2. 耐熱到100度~可以放蒸氣消毒鍋(一般奶消鍋的溫度都在95度C左右)跟紫外線消毒鍋,也可以放進微波爐唷!

另外,因為奶瓶有厚度,所以即使加熱水也不會像玻璃瓶一樣容易燙手,真的不錯用!

 

20170813補充

同場加映寶寶專用的彩虹安撫奶嘴

咬咬~~~

彩虹奶嘴使用的是不含雙酚A的柔軟實用級矽膠

雙扁嘴頭設計連不愛奶嘴的阿舍也願意咬

不過這個真的是看每個寶寶不一定

像阿舍就不買單很多人推薦的香草奶嘴

鮮豔的顏色很吸引好奇寶寶

四大透氣孔的設計,可以保持肌膚乾燥

降低寶寶口水疹發生的機率

也可以適用多款奶嘴鍊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