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法國ebulobo一步兩步

應該很多媽咪都對他們家的大野狼與小紅帽系列不陌生

這個法國創意玩具品牌在日本可是超紅

想當初我同事還特別到日本去扛了一堆回台灣

沒想到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唷~~~

我很喜歡他們鮮豔又有創意的設計

很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能跟親子良品合作

介紹這個超級可愛的品牌

我就先來從阿舍的浪跡天涯小包包介紹起吧~

我幫他選的是大野狼背包

同款還有小紅帽跟小熊寶寶

是不是都超可愛的呢~~~(我當初也是選超級久的阿~~~)

正面照來一張~永遠都穿著花花綠綠的襪子

+圓點點內褲(羞)的大野狼

背面可以寫名字

拉鍊上面還有一隻黃色的手機

別看他好像小小的,不過還挺能裝的唷~

這些全部都是平常帶阿舍出門會裝進小包包的東西

阿舍OS:果然是好適合離家出走的小包包啊~~~(誤)

除了後背包之外,這一款小肩包也是我超喜歡的

小紅帽跟大野狼都好可愛~

如果家裡有大一點的妹妹很適合唷❤️

這個是手冊套,可以放媽媽手冊或是寶寶手冊

也有小紅帽款(如果我下一胎是女寶寶就要來買這一款哈)

每次帶阿舍去打預防針

醫生跟護理師總是會被它吸引

吸睛度百分百的手冊套就是它啦~~~

阿舍也超級喜歡跟它玩的說~

(抓耳朵,捏鼻子,拉舌頭之類的,辛苦大野狼了XDDD)

排在一起鮮豔的顏色加上可愛的設計真的好療癒啊~~~

手偶也是我很推薦的玩具之一

阿舍很喜歡跟手偶玩(其實就是我們的手XD)

尤其是在車上的時候只要有手偶他就不會無聊

小巨人跟小朋友~~~小巨人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阿舍超喜歡吃小朋友的(小朋友已經洗過好幾次澡了哈)

大野狼遊戲屋很適合一歲左右

已經可以抓握小東西的寶寶跟爸媽一起玩

主角有大野狼,小鳥,小豬,跟牛先生

大野狼是手指玩偶

可以用手控制大野狼嘴巴

一開一闔的假裝要吃掉小動物似的

還可以搭配大野狼的嘴型和叫聲

像阿舍現在就會學大野狼叫(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大野狼阿~~~)

遊戲屋的大門,上面的三片葉子有裝響紙

一碰就有聲音所以阿舍很愛抓

每一個小動物都有自己的門

這個是牛先生專屬的門

除了拿著牛牛跟阿舍一起找牛牛的門之外

我們邊玩也會教阿舍說“牛牛~哞~~~”

牛牛的肚子有裝鈴鐺

所以搖一搖會有聲音很吸引寶寶

小豬跟小鳥的們也是靠顏色來區分

壓小豬的肚子會有把噗的聲音

搖小鳥是會有響聲

後面有個小門

看到尾巴夾在那裡就知道是誰的門了吧(笑)

牛牛你在哪?!

到底有誰躲在裡面呢?!

接下來是每個媽咪幾乎都會入手的布書系列

這隻是大野狼兒童布書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小機關

也都有響紙所以翻頁都會有聲音

翻開大野狼的嘴巴~哇~~~怎麼吃了那麼多東西阿!!!

大野狼肚子餓正要出門去找食物

出門前要幹嘛呢?穿衣服~~~

大野狼的褲子跟鞋子都是可以掀開的

(放心,大野狼有穿內褲~~~)

大野狼亂吃東西結果生病了

所以牛牛醫生來看他

來用溫度計幫大野狼量一下體溫吧~~~

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我們打開大野狼的肚子來看看吧~~~

以後還是不要亂吃東西

多吃蔬菜跟魚就好了壓~~~

然後吃完東西睡覺前要記得刷牙唷!!!

(這一頁有附安全的鏡子跟牙刷可以跟小朋友玩)

看阿舍自己玩得多開心哈

除了大布書之外

ebulobo也有出小的懸掛布書

可以像這樣掛在床邊,或是推車上

我選的是派對系列

大野狼要出門參加派對

好煩惱要穿什麼唷~~~

我們來看看他衣櫃裡面有什麼吧~

帽子,衣服,內褲,襪子,鞋子,圍巾,香腸?餅乾?糖果???

果然是貪吃的大野狼哈哈哈

然後他終於穿好了

他戴了灰色的圍巾,穿了綠色的格子褲

穿了愛心的襪子跟彩色橫條的襪子

穿著圓點點的上衣還有藍色的鞋鞋

然後就出門跟小紅帽玩球摟~~~

球球的那一頁有鈴鐺,所以翻動會有聲音

 

看完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呢?

趕快上他們的網站逛逛看更多有趣的玩具吧😄

 

親子良品官網

https://goo.gl/9CcJAC

一步兩步。ebulobo。法國創意兒童玩具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bulobo/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