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b.box應該很多媽媽都有印象(每次婦幼展攤位都被搬空的就是他LOL)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他的360度防漏學習水杯了

之前有媽咪在社團問我有沒有推薦哪一款水杯

我自己做完一輪功課之後,選擇了鼎鼎大名的大眼蛙跟bbox

其實就功能性來說兩個都很強

都是360度重力水杯,也都算防漏

不過外型的話真的不得不說bbox大勝啊~~~

之前阿舍去上學的時候老師就有要求要帶水杯去學校

結果學校小朋友幾乎都是大眼蛙XD

這時候就發現了bbox的好~

除了超防漏之外,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重點是外型也很加分(媽媽是外貌協會哈)

b.box水杯很輕而且兩邊有把手

對小朋友來說很好抓握

防漏效果也很好

重點是吸管前端的十字防嗆設計

讓剛開始學習喝水的寶寶不會因為大口吸水被嗆傷

這個很重要而且不是每個杯子都有!!!

(我知道我很美,但你也不用一邊喝水一邊看我好嗎XDDD)

吸管是食品級矽膠製成加上重力球

讓寶寶各個角度都能輕鬆喝水

而且吸管的材質很耐咬

阿舍一開始練習的時候不會吸

都一直咬吸管,不過使用快半年了

到目前為止還是好好的(好勇阿~~~)

唯一的缺點就是吸管不好清潔

(吸管杯的缺點好像都是這樣。。。)

所以建議盡量不要裝除了水之外的液體給寶寶喝

畢竟他就是讓寶寶練習喝水的杯子

對了我因為也有大眼蛙杯杯

我發現大眼蛙的配件也可以拿來裝b.box說~

所以如果你想換吸管的話又臨時找不到b.box的話

也可以去買大眼蛙的來暫時替換一下

(不過因為還是有些小差異,所以開關蓋子沒有那麼順)

再來我覺得很實用,值得入手的就是他們家的圍兜兜了

之前阿舍每次住院我都一定會帶上他

因為他很好清潔,很適合外出不方便清洗的時候使用

正面的材質是防水的

所以吃完東西只要用濕紙巾擦拭就好了

底下有口袋可以接不小心掉下來的食物

而且下面的口袋其實就是一個拉鍊包

使用完還可以連湯匙一起收成一小袋(收納一百分!!!)

旁邊還有扣環可以扣在媽媽包或是推車上

這一組另一個很推薦的原因是他還附了一隻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登愣~~~就是矽膠軟湯匙!!!

非常推薦他們家湯匙

逆看看~~~素不素很嫩Q~~~

對這個年紀的寶寶來說

這種材質的湯匙不但可以保護寶寶的牙齦跟牙齒

也可以避免小朋友亂動時戳傷自己

(這個年紀的寶寶容易暴衝,不要受傷最重要)

而且材質也不用擔心,是FDA認可的食品級矽膠製成

材質安全也可以拿來當寶寶的固齒器

耐熱溫度為-30~220度

專利吸管三用碗這個也是我大力推薦的產品

可以當一般碗使用

我會用這個讓舍舍吃優格或是點心

有把手拿起來比較穩

也可以插他專用的大吸管來喝流質的東西

外出裝吃的也有蓋子可以收

我自己最喜歡的用途是拿這個碗來放小零食

給寶寶自己練習拿來吃超方便的

我都會放小零食在裡面,然後讓阿舍自己練習拿來吃

之前六個月左右剛開始吃副食品會給他大片的米餅讓他練習拿

吃個餅乾也那麼帥~~~(媽媽尖叫XDDD)

大一點就開始讓他練習拿小顆的餅乾

可以藉機訓練手部的小動作

自己邊吃邊玩很有趣,也不會一直要跟大人吵著要東西吃

而且他的設計就是讓寶寶的小手伸進去拿

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全部灑出來~~~

奶瓶餐具晾乾盒

這個也是適合外出使用

我是在阿舍住院時才發現他的好

因為在醫院不方便消毒

所以我們都是用熱水燙完之後再放到上面晾乾

這樣也比較安心衛生一點

這組專利湯匙叉子組是特別設計給小小孩練習抓握用的

所以他的握柄設計成短短胖胖的很好握

可以讓小朋友練習抓握跟練習自主進食

我們都會幫他把食物叉好讓他自己拿著吃看看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阿舍都還在把食物撥出去的階段XDDD

材質也是強調安全無毒

所以被拿來當固齒器咬就算了噗~

 

20180319補充

(一轉眼已經長那麼大了XD)

b.box已經開到第三團

中間不停有媽咪敲碗要補貨

好不容易又幫大家喬到一團可別錯過啦~~~

寶貝剛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可以幫他準備水杯跟圍兜兜

水杯的好用上面都說明得很清楚

防嗆設計跟360度重力吸管是我最喜歡也是有別於一般吸管杯的點

當然好看跟防漏也是優點

圍兜兜是我這一年多來用過許多牌子跟設計

覺得最好清理也方便攜帶的一款

尤其這口袋設計很得我心

除了可以接掉下來的食物不弄髒衣服之外

也方便收納,我都會把湯匙跟小剪刀一起放進去

出門一包就搞定超方便!!!

如果你的寶貝開始練習抓東西

建議你一定要幫他準備一個零食碗

以前沒有他的時候,開一包零食要一個一個的拿給他

說真的他累你也累,如果把一整包給他

我保證沒多久就會給你通通灑出來XD

有了零食碗之後整個人都海闊天空了~~~

只要把零食倒進去,他就會自己吃自己玩媽媽好開心~~~

另一個要隆重跟大家介紹的是他這次的新產品!!!

矽膠杯蓋+吸管組!!!!!

練習水杯因為有防嗆設計跟重力吸管

所以不太好清洗,建議拿來練習喝水就好

當你開始要給寶貝喝果汁或是牛奶的時候

這個杯套就很重要了!!!

(不小心打翻也不會灑出來)

你可以套在手邊已經有的容器

(我是拿彩虹奶瓶XD)

吸管可重複使用的,更環保

另外提醒一下,學習水杯的吸管幾個月就差不多要更換

建議可以順便帶上替換吸管組,裡面有附專用清潔刷清洗更方便~

現在出門必備的三樣法寶就是

水杯+圍兜兜+零食碗

相信我,有了他們你的育兒人生會更“心平氣和”

(本來想說多采多姿的,後來覺得心平氣和更適合噗哈哈哈XDDD)

 

20180901補充

新款的矽膠杯套組來了~~~

這次貼心的附上小袋子, 外出攜帶更方便

裡面有兩種不同的杯套

這種是插吸管的杯套

適用直徑7.2-8.8cm的容器

我最常用的是套在彩虹奶瓶上哈

另一個杯套是可以直接對口喝的

兩種都很方便, 都是防漏設計可以放心讓寶貝練習

我之前也買過另一個很紅的牌子(名字我就不說了XD)

材質一看就差很多, B.box的設計比較好看而且耐用很多

一組有兩種杯套還附吸管CP值真的超高

重點是真的好用又防漏, 杯套吸管都可以重複使用更環保

附蓋子的這組三用碗也強烈大推~~~

 

20181224更新

前陣子天氣變涼, 我一直想幫舍舍找一個好用又好看的保溫杯

結果剛好b.box的廠商跟我說他們有新品!!!

登登登登~~~就是他!!

不銹鋼吸管保冷杯!!!!!

杯身是雙層304不銹鋼 (耐熱: 攝氏-196~800度)

杯蓋是PP (耐熱: 攝氏-100~130度)

吸管是FDA食品級矽膠 (耐熱: 攝氏-30~200度)

重量272克/ 容量350ml

我覺得是很適合小朋友自己拿的大小

一共有四個顏色, 都很好看

設計延續b.box簡約時尚的感覺

上面有個把手方便拿

一按就可以喝

我買東西很在意好不好清洗這件事

這個可以全部拆開來我超愛~~~

寬口徑的設計也是深得我心~~~

直接用清洗奶瓶的海綿刷就可以哈

可惜的是他們還沒有出替換吸管

不過反正杯子才剛生出來

相信在大家的敲碗之下

原廠可能很快就會生出吸管替換組給我們了哈哈哈

 

團購只到20211221 23:59

下單網址 https://gbf.tw/8g2vu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