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果汁機壞一陣子了

不過我是個對買東西很龜毛的人

又要實用又要好看又要CP值夠高

所以老實說已經一陣子沒有果汁機可以用了(頭痛)

還好在夏天到來前發現美國Oster這一款跟百年歷史的Ball Mason Jar的完美結合

超美膩的Oster x 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

一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經典白/搖滾紅/優雅藍/爵士黑

四個顏色都各有特色(我當初也是猶豫好久~~~)

Oster是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

在台灣是由恆隆行總代理保固一年(沒錯~就是Dyson的那個恆隆行)

打開包裝內容物有~(當然還有保固卡跟說明書)

主機+隨鮮杯+刀頭+密封蓋+吸管蓋+吸管

蓋子內都有矽膠圈

打完果汁直接用吸管蓋喝不怕漏

如果想要帶出門或是放冰箱

用密封蓋也不怕異味跑進去或是流出來

主機有點重量(裡面有強力馬達跟散熱風扇)

加上底下有四個小吸盤

所以打起果汁來很穩

操作簡單~

裝好要打的材料+鎖好刀頭蓋子

接著只要箭頭對箭頭,往下壓就可以了

對小家庭或是個人來說是很適合的大小

而且打完就可以直接插吸管喝超方便

杯子的材質是Tritan安全材質

不含雙酚A跟塑化劑

通過美國FDA跟SGS認證

隨時想喝果汁,把材料通通丟進去打一下就有了

簡單新鮮又省錢(隨便打個30杯就回本了哈哈哈)

草莓牛奶~

冷凍草莓數顆+牛奶+加糖或是煉乳(看個人)

我很愛把吃不完的水果冰在冷凍庫,要喝再拿出來打就會有冰沙的感覺哈

我最愛的木瓜牛奶~~~

阿就木瓜+牛奶+一樣糖或是煉乳隨你加

愛喝冰一點的就加冰塊

登愣!!!一下子就好了~不過木瓜牛奶要趕快喝不然會ㄎㄡ ˊ

哈蜜瓜汁

本來是要買給阿舍吃的

可是我不會挑,挑了一個很不熟的怕阿舍咬不動

所以就切一切加水~~~

登登登登~~~

三兩下~好喝的哈蜜瓜汁就完成啦~~~

我怎麼那麼厲害嘿嘿嘿(得意什麼啦XD)

我的排行榜第二名~酪梨布丁牛奶(第一名當然是木瓜牛奶壓哈哈哈)

酪梨+布丁+牛奶+糖或煉乳(這兩個真的是百搭哈)(對我是螞蟻XD)

打完都倒出來要喝了才想到要拍一下

顏色怎麼有點詭異哈(不過真的好好喝唷~~~)

香蕉牛奶~最近香蕉盛產,我們一樣買了冰冷凍庫

拿出來加牛奶打完就會像這樣綿綿的超好吃~~~

不過要小心天氣熱很容易熟

太熟會有一個味道我不愛(應該沒人愛吧XD)

一定要在香蕉過熟之前冷凍啊~~~

 

看完有沒有一種那麼簡單走開我來的感覺

那麼簡單我自己打完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夏天能夠隨時喝到新鮮又健康的果汁真的是超幸福的啊~~~

 

限時團購連結

https://goo.gl/bUEVUN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