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晴天媽媽包其實不用我多介紹

他們包款的功能性跟質感超好

所以一直都是很多媽媽推薦的愛牌

這次我主要介紹的是最近紅翻天

預購還有限量的日本設計師聯名包款

三款我都很喜歡~~~(以下內容大家小心啊~~~)

不過功能略有不同

先從我最常用的微金質感後背包介紹

這款媽媽包是由日本媽媽包界有名的設計師小野孝史設計

一共有三個顏色, 土星藍, 宇宙黑, 幾何三角

在日本推出即大受日本媽咪歡迎

我很喜歡它低調簡約的設計

背著它不管是上班還是逛街都很適合

而且完全沒有媽媽包的感覺花哈哈哈

單肩背也很帥氣

布料很挺, 表布是亮緞面

搭上金色的拉鍊配件更顯質感

前面兩個拉鍊可以放東西

旁邊還有兩個口袋

我平常上班是放筆跟摺好的塑膠袋

帶舍舍出門就放奶瓶,保溫瓶

(舍舍:媽媽這是誰的包包那麼漂亮~~~XD)

除了外型好看之外

它也兼具媽媽包的多功能性跟實用性

內外一共15個收納夾層

淺金色內裡好找東西

這個防水口袋我拿來裝用過的餐具或是用過的圍兜兜

不愧是日本媽媽包有名的設計師

他在設計上有很多細節非常適合職場媽媽

像是平板專用夾層

也可放進13吋筆電

肩帶上也有扣子

如果抱小孩不方便也可以輕鬆解開扣子把包包拿下來

包包內部還有一條鑰匙扣帶

讓你不用再撈鑰匙撈半天

我155公分這樣的大小我覺得剛剛好

而且只有840克也不會造成負擔

後背包最擔心的就是安全性

這個安全夾層可以放重要東西

(我出門都拿來放護照或是存摺)

背面採用透氣布料夏天揹著也不悶熱

背面的拉鍊可以直接伸手進去包包拿東西

簡約的設計跟配色, 爸爸背也不奇怪

爸爸172公分背起來的樣子

跟大拉鍊包比起來的樣子

再來要介紹的是Beauty微金質感輕提包

這款比較小巧

適合平常出門不用帶尿布奶瓶的媽咪

或是媽媽放風專用XD

有兩個顏色土星藍跟宇宙黑

這個設計也很有趣

包包本身是梯形

把包包中間的扣子扣起來

就可以馬上變換包型

就可以馬上變換包型

等於一個包的價格買到兩個包感覺很超值哈

內外共有六個夾層

附上一條活動背帶可以肩背或斜背

搭個小絲巾斜背

或是加個小毛毛球手提都很好看

好看好看好看!!!!!!!!!!!!!!!!(不過廠商一直缺貨讓我很困擾)

(連預購也有限量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那麼漂亮的包包值得一張獨照!!!

日本設計師款壓軸的來了~~~

Shiny微金質感輕背包

(這個也是賣到缺貨只能預購還給我限量吼~~~)

就是今年很流行的小小後背包

也是土星藍跟宇宙黑兩色

這個是土星藍(我覺得土星藍本人很有氣質)

內外一共有十個夾層

內部分隔清楚一目瞭然

還有拉鍊可以放重要東西

連束口繩頭都是金屬(果然是重視細節的日本人)

開口的地方除了束口繩之外還有一個磁扣

底部的防水夾層可以放小隻的折疊傘或是尿布等

背後一樣有安全夾層

即使後背外出也安心

別看它小小的(我一開始很小看它哈)

其實還挺能裝的

隨便放點東西示範一下

底下防水層我都還沒放哈

背起來的樣子

背影一點都不像媽媽是吧是吧~~~

多了一道束口除了做造型也更安全

單肩背有種帥氣的感覺

除了後背之外也可以改成肩背跟斜背

喜歡小包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款唷~

除了日本設計師款之外

我另一個推薦的包款是他們家的Cutie

Cutie是它們家側背包中最小的一款

適合像我這樣個子小的女孩兒XD

隨包附有一條背袋跟一個雙層收納袋

包包雖小不過夾層一樣不馬虎

內外一共13個收納夾層

帶小孩出門也可以駕馭

手提或是肩背斜背都好看

兩邊的扣子扣起來就變成波士頓包

(怎麼它們家包包好多變形金剛唷XD)

是東西不多又不想帶媽媽包的另一個選擇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小童包~~~~~~

舍舍現在83公分背起來的比例我覺得超可愛哈

肩帶的設計很舒服

背帶有胸扣可以固定不滑肩

背著包包跑來跑去超開心

旁邊有扣環可以裝防走失繩

不過我更喜歡拉上面的提把

(這個對於牽制暴走的小孩超好用哈)

爸爸帶隊出發去熱情的南台灣把妹了~~~(誤)

小童背包只有250克

我通常裡面就放舍舍的餐具,小玩具跟衛生紙

不會造成他太大負擔

背著追女生也很輕鬆哈

舍舍:妹妹小心, 哥哥牽你走

是要把人家牽去哪裡啦XD (女孩爸爸感覺有點擔心......)

妹妹: 謝謝哥哥, 抱一個 (好大方的女生)

舍舍: 超開心超開心不過還是裝酷好了

(妹妹的爸爸在旁邊已心碎)

舍舍: 爸媽我出運了~~~~~~~~~

 

好吧~放火完了

剩下的交給你去傷腦筋吧^O^

 

20180827更新

來更新一下這次的親子包款

單寧點點款~單寧跟圓點的設計真的很可愛又耐看

小童包容量也是不小

背起來的比例超萌~~~

可以一起背小情侶包

也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背親子包

這一組我覺得男生女生背都很活潑好看

這畫面好溫馨阿~~~

束口後背包的容量很大

肚子胖胖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可以整個打開很方便

抽繩一拉就關起來了

是非常熱賣而且實用的款式

適合出門常常需要大包小包的新手媽媽

附有雙層收納袋跟冷藏收納袋還有胸扣

背後是透氣網布背起來更透氣

還有兩個拉鍊可以放東西

兩側的袋口有鬆緊帶可以放雨傘, 水壺, 奶瓶等

內裡也超多格層和拉鍊可以把東西收納整齊

其中一個拉鍊口袋是防水內層

我都拿來放洗好的餐具, 或是弄髒的衣服

這一款是紫星跳跳糖

也是很好搭配的花色

男孩女孩都適合

這花色爸爸背也沒問題

 

 

更多包款細節請見小晴天官網

http://www.haruhonpo.com/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