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久~終於拿到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花哈哈哈哈

(真的太喜歡拍出來的成果了!!!)

今年是我跟小逼認識十周年

想說趁機拍個全家福紀念一下

這次選擇在班尼頓的賓果邦尼攝影棚

這裡一整棟都是攝影棚, 超多不同風格的景可以拍

小朋友來這邊有車有木馬有飛機的一定玩瘋

(舍舍就一整個玩到不想回家XD)

想拍什麼樣的風格, 拍攝當天可以直接跟造型老師和攝影老師溝通

這裡小朋友的造型服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這次幫舍舍選擇了三種不同風格的可愛造型

想說嘗試一些平常比較不會做的打扮

第一個造型選了小王子

換好衣服之後還有造型師雅琇打理髮型(也太專業了吧~~~)

雅琇果然對小孩很有經驗邊弄邊跟舍舍玩

三兩下就把整體造型搞定

登愣!!! 法國小王子搭捲髮果然很適合

我一看到這張整個眼睛都亮了!!!

搭上這光線實在太棒了~

攝影師小孔跟助理很會引導跟逗小孩

舍舍在拍的時候我在樓下化妝

本來擔心媽媽不在身邊他會不配合

結果他在樓上邊拍邊玩完全沒有想到媽媽XD

舍舍最喜歡的飛機這邊竟然也有!!!!!!!

不知道跟助理哥哥在玩什麼哈

我的寶貝也太帥了吧!!!!!!!!!(請容媽咪我尖叫一下~~~)

第二個造型走的是日系男孩(應該很明顯哈)

這張爸爸說攝影師把舍舍喜歡的鴨鴨放進抽屜

然後引導他去找出來(果然對小孩很有一套)

穿這樣看起來感覺像是大男孩了~~~(但其實才一歲十個月哈)

哈哈哈哈這張有種莫名的喜感

我跟小逼兩個都超愛(雖然不知道他在蹲什麼XD)

第三套為了搭配媽媽想要的韓系婚紗所以選了小西裝

舍舍在上面拍獨照的時候

我在樓下傷腦筋要穿什麼

像我這次想拍韓系婚紗風格

跟雅琇大概溝通完之後

雅琇老師馬上挑出了幾款適合我的禮服讓我選擇

我先挑出三套適合的去試穿看看

老實說他們家的禮服也太恐怖!!!!!!!

我試了三件~三件都很愛阿~~~~~~

這件下擺透明的蕾絲粉性感

這件蕾絲澎澎裙襬一層一層好有質感我超愛的~~~~~~~~

後來聽雅琇的建議挑了當年拍婚紗時沒穿過的灰色系魚尾禮服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造型師雅琇

我大概結婚之後就沒再那麼美過了(感人阿~~~)

就是我要的韓系婚紗阿~~~

可惜男主角不是歐爸XDDD

一張好的照片後面是一整個團隊的努力

像是攝影師小孔在拍照的時候

雅琇除了全程跟著注意我們的造型有沒有走鐘之外

也會跟著助理哥哥一起陪舍舍玩吹泡泡

才能拍出小朋友那麼天真自然的笑容

這張也好喜歡~~~

你看舍舍笑得多開心

爸爸這張臉怎麼那麼紅XD

愛看書的爸爸看到這個景超開心~~~

(還一直想要翻書來看哈)

這個景我也喜歡~爸爸被拍得好瘦唷!!! (厲害厲害)

很喜歡這一張的氛圍

(順帶一提這個髮型我也好喜歡, 真的很韓風哈哈)

這個車子的景也很好拍

舍舍一樣被大家逗得笑哈哈

 

其實我們開始拍照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

本來很擔心他狀況不好

因為很快就是他睡午覺的時間

跟攝影師溝通完她建議可以先拍

到時候如果累了就讓他躺一下

結果這小子玩到完全不想睡

走的時候還跟雅琇撒嬌半天

硬是要人家陪下樓才依依不捨地說掰掰

直到回家的路上才在車上昏迷哈

我本來很擔心小逼拍了一整天會很累

結果他在路上跟我說

"老破,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耶, 舍舍玩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聽到他這麼說我很開心, 也謝謝班尼頓的團隊給我們那麼棒的回憶

 

PS.1 超推薦這次的攝影師小孔跟造型師雅琇, 指定攝影師或是造型師的費用為各3000元

PS.2 現場全面禁止側拍側錄, 文中照片皆由班尼頓攝影提供

PS.3 如果需要側拍也可在拍攝前跟攝影師溝通, 側拍電子檔 600元/張

 

後記: 拍完當天超開心立馬跟家人分享, 然後我妹就被我生火也去訂了一組全家福了哈XD

 

附上班尼頓兒童攝影的資訊給你們參考

官網 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 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benettonphotographfans

電話 (02)2541-6133 #9

總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3號

賓果邦尼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2-5樓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