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舍從小就是個對奶粉很挑剔的小孩

所以一歲之後換奶的時候我們也特別小心

尤其是前陣子問題奶粉事件頻傳

除了口味之外, 我們也很重視產品的品質跟內含的營養素

對於舍舍用的喝的東西, 我們家有個龜毛的爸爸

任何東西都要先過他那一關

他會認真確認裡面的成分都沒問題才會安心讓舍舍使用

尤其是每天喝的, 更要嚴格把關
 

//本文跟亞培合作//

舍舍現在喝的就是亞培的心美力3號幼兒營養成長配方

這次會接下合作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亞培的品牌主張"支持爸爸一同照顧小孩"

我很認同這樣的觀念, 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父親從小就因為工作繁忙

待在家裡陪伴我們的時間不多

長大之後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所以我當然希望有小孩之後爸爸能夠多陪伴孩子一些

很高興小逼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舍舍出生之後, 他也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爸爸

舉凡洗衣服, 洗奶瓶, 洗澡, 換尿布, 拍嗝, 泡奶粉...他都學著自己來

但是爸爸帶小孩總是會有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像是說要讓舍舍練習吃東西, 卻總是弄得滿地(臉)都是

或是一轉身就看到小逼讓舍舍自己去櫃檯拿箱子給他

我擔心舍舍會跌倒都不敢讓他自己拿重的東西

不過看到他竟然可以自己拿還是很感動阿~~~

小逼教育舍舍的方式是讓他盡情地去嘗試

像是溜滑梯也是, 我老是擔心他爬太高會摔倒受傷

小逼卻是鼓勵他放心勇敢的滑下來

現在舍舍看到溜滑梯都開心的往前衝

膽子也變大了哈哈

不過爸爸育兒趣事還真不少

還記得我們剛換奶的時候

我讓小逼幫舍舍泡個內內準備睡覺

小逼邊搖邊發出疑問: "這個牌子怎麼感覺那麼濃阿"

一問才知道他泡240ml的內內跟之前一樣放了八匙......

可是爸爸你沒發現新的湯匙比較大根嗎?

(心美力3是60ml一匙, 難怪他泡完濃得跟麵茶一樣)

 

我們當初會選擇亞培心美力3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亞培已經是百年以上歷史的品牌之外

還擁有世界級科技研究技術

是很多消費者心目中最佳信譽品牌

1925年, 世界第一罐心美力奶粉誕生

幫助寶寶學習成長超過90年

更是百位醫護爸媽一致的選擇

 

除了亞培專業的醫療背景跟良好的產品信譽之外

他豐富的營養素也是我們決定的關鍵

心美力3的L.E.D營養組合

幫助支持寶寶學習成長的全方面發展, 點亮寶寶學習力

其中三大關鍵營養素:

L: 葉黃素 幫助寶寶學習發展更搶眼

E: 天然維生素E  保護DHA, 減少DHA氧化, 支持感官網路連結, 成就寶寶發展 

D: DHA 能幫助感官連結, 是發展學習力的重要營養素

DHA單獨存在容易氧化, L.E.D營養組合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增加學習網路連結, 綿密的連結可以支持寶寶學習, 點亮學習力!

另外, 心美力3獨特的油脂配方, 讓關鍵營養素的吸收更提升

舍舍從母奶剛要銜接配方奶的時候我們試了很多款奶粉

不是喝了過敏起疹子

就是味道不合他口味喝兩口就不喝了

所以一歲之後換奶我們也很小心

除了小逼先上網作功課之外

選定之後也讓舍舍試喝看看

亞培心美力3的味道帶點香草味

舍舍第一次喝就咕嚕咕嚕喝光光

竟然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我們本來還在想可能要多試幾罐才會找到他適合的)

而且讓爸爸稱讚的點除了營養豐富之外

心美力3沖泡起來很快就溶解沒有結塊的問題

喝完奶瓶裡也不會油油的很好清洗

最後還是要再次呼籲一下爸爸一起陪伴的重要性

有時候媽媽因為擔心太過保護孩子的心態

常常不自覺限制了孩子發展的可能性

就像我常常會擔心讓舍舍做這會不會受傷

做那會不會不好等等

但小逼就不會像我一樣擔心過多

不敢放手讓舍舍去嘗試

我也發現爸爸這樣的方式會讓舍舍越來越像個勇敢的小男孩

不會扭扭捏捏或害怕去探索這個世界

 

寶貝的成長只有一次而且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明明感覺他才剛開始學習拿東西

一轉眼已經可以自己拿小零食還可以餵媽媽吃

明明感覺他才剛剛學會爬

一轉眼已經可以到處跑讓人抓不住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每天可以陪伴他的時間

爸爸媽媽一起陪, 誰都不要在他的成長中缺席唷~~~(打勾勾)

 

亞培寶寶大學: https://www.abbott-nutrition.com.tw/mababy/index.aspx

亞培育兒百寶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bottBaby/

 

#有我陪有亞培 #爸媽一起陪 #亞培心美力

 

亞培心美力係指心美力3號幼兒成長配方(新升級)

專為1-3歲健康幼兒設計的優質成長配方

天然維生素E係指天然維生素E來源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