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舍舍一歲多時就對色彩跟筆很有興趣

可是看他小小的手握著彩色筆, 蠟筆, 甚至是偷拿爸爸桌上的原子筆都不是那麼適合

年紀還小的他不會好好拿筆畫,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隨意地拿起來戳

彩色筆的頭被他戳到幾乎每一隻都沒頭了XD

看他這樣亂戳也很擔心他被筆尖戳到

後來朋友推薦我這組點點筆

胖胖的筆管很好抓握, 舍舍一用就愛上它

 兩邊都有做止滑的小點點, 寶貝更好施力

我喜歡它的主要幾個優點

安全無毒: 100%美國製造, 通過多項歐美安全認證

清潔方便: 水洗顏料好清洗

輕鬆抓握: 胖胖的筆管加防滑適合小手抓握

超大容量: 70ml的大容量讓寶貝可以畫很久

除此之外, 特殊的筆管設計讓小朋友即使把筆打開隨意放置桌面也不怕顏料跑出來, 不小心忘記蓋蓋子, 筆頭也不會因為久放而乾掉真的很適合小小孩哈~~~

整片都是彩色點點看起來好療癒阿~~~

有兩種筆頭大小

左邊是一般大小, 右邊是迷你大小

建議可以買一組大的一組小的來做搭配

我自己是先有迷你的, 後來才入手一般款的冰淇淋香味組

(看得出來右邊那組迷你的已經被舍舍玩很久了哈)

舍舍畫畫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點點筆, 長袖防水圍兜兜, 濕紙巾, 當然還有畫紙~~~

認真挑顏色中~~~

挑好會問媽媽這是什麼(顏色)? 順便練習顏色很不錯唷~~~

我有的時候也會幫他先畫一個簡單的圖案

再讓他練習畫在框框裡面

大多數的時候還是讓他自己隨性畫

一邊畫一邊問他在畫什麼

他都會跟你說唷~~~

雖然我不一定看得懂不過先稱讚是一定要的哈

這樣他才會越畫越有信心!!

畫畫時開心的表情

迷你點點畫筆: 寶石色

這款顏色很鮮豔

舍舍一開始就是用這一組

一開始抓不準力道

都很大力亂敲亂戳

所以都亂噴跟潑墨畫一樣

結果意外的效果很好

疊色的部分也很美~~~

我跟爸爸後來跑去大創買了個畫框把他框起來紀念

點點畫筆: 冰淇淋香

這組我等了好久才到手

因為一直缺貨, 每次一上架就被秒殺

這款顏色比較粉嫩, 就是所謂的馬卡龍色

而且除了每一款都是冰淇淋的名字外

連味道都是冰淇淋的味道

好奇的舍舍每畫一次就會拿近來聞一次哈

一歲多是寶寶的塗鴉敏感期

我們能做的就是提供他安全無虞的工具讓他盡情探索

不要給他太多限制, 鼓勵他自由發揮創意

幫助他培養藝術思維跟創造力

想要了解更多寶貝塗鴉敏感期可以看這一篇唷~

https://kknews.cc/baby/y6xov6k.html

想知道如何用小遊戲+點點筆引導幼兒學習數字, 數量, 順序與顏色可以看這一篇

https://bit.ly/2ybf6x6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