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讓我超開心!!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超~級~療~癒~der~~~

如果你常常逛IG, Pinterest還是常看裝潢設計類的雜誌的話

應該會常常看到它們家的產品

我是年初想到要拍舍舍生日寫真在找字母燈箱時

才發現原來燈箱跟很紅的雲朵燈是同一個牌子XD

結果還在想要買什麼的時候他們就來找我合作了

(天啊~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他們家的都是走這種顏色柔和造型討喜的風格

家裏的角落放上他們馬上感覺不一樣了

先從他們家最受歡迎的小夜燈介紹

療癒系小夜燈

1. 小夜燈內部是恆溫的LED燈, 光線柔和且不發燙

2. 燈罩材質是安全無毒的PVC(不含雙酚A, 塑化劑, 鉛)

3. 造型圓滑無尖角, 很多寶貝都很喜歡抱著睡覺(舍舍最愛抱暴龍跟冰淇淋哈)

4. 開啟預設定時15分鐘, 也可長按取消定時

5. 內附三顆LR44電池, 每天開大概可以用兩三個月(20小時)

人氣最高的雲朵白

這個應該是他們家最紅的產品

之前有看過咖啡廳跟家飾店擺大的雲朵燈也超美

他們家的產品在電池蓋都有螺絲鎖起來

小朋友的東西如果有電池我都會注意能不能鎖

這個是安全性的問題一定要小心

送來的時候因為裡面已經有電池所以會插一片塑膠片

拔起來就可以使用了

平常點亮的感覺

關燈後點亮的感覺

冰淇淋系列

最小的是裝飾品

最大的已經絕版XD

右邊的是冰淇淋香草白(小夜燈)

電池跟開關按鍵一樣在下方

一般光源點亮

關燈後點亮

2018年新款-動物系列

一見面就給大家看屁屁真害羞XD

一般光源點亮

關燈後點亮

光源會隨著造型不同均勻度不一樣唷~

然後是情侶檔~恐龍跟獨角獸!!! (是不是很配哈哈哈)

正面也很登對哈

亮起來的感覺

跟月亮一起拍短片去~~~

你看看這兩個小情侶是不是很療癒阿~~~~~~~(愛心)

影片裡的月亮也是排行榜前幾名唷!!

彩虹安撫燈

我都叫他彩虹星空投射燈(自己亂取)

一直想找這種類似的投射燈很久了

不過不是音樂太大聲沒辦法調整

不然就是燈光太強完全沒辦法睡覺

這一款我真的大推~~~

很適合催眠寶寶, 其實我跟爸爸也覺得很催眠哈

這一款是自己裝三號電池

燈光跟音樂是分開的開關(這一點我超愛)

一共有四種燈光模式(藍燈, 黃燈, 綠燈, 三色變換)

五種輕柔音樂(他的音樂超小聲真的很適合睡覺聽, 真的不想聽也可以關起來)

藍燈

綠燈

黃燈

我們最喜歡的是三色變換模式

他會自己緩緩地變換顏色

 

不是轉的那種星空唷~

我自己沒辦法看會轉的東西, 看久了會暈@@

他的燈光柔和也不會發熱, 小朋友拿在手上也安全

現在舍舍每天睡覺都要星星月亮

我們都是把彩虹燈放在櫃子上

然後三個人一起躺在床上一邊看星星月亮一邊聊天唱歌

是很舒服愉快的睡前時光

他們家的燈箱你應該不陌生

很多兒童房佈置或是展覽都常出現

一共有兩個尺寸

我的是A4的大燈箱

可以放三行字

裡面有很多字母跟符號可以自由發揮創意

可以使用電池或是變壓器

點亮的感覺

有買燈箱的很建議多帶幾個小夜燈或是存錢筒

加在一起超好拍的~~~

小的是A5燈箱, 有兩排可以排字, 也很可愛

最後是他們家的存錢筒

看到他那麼可愛就會忍不住一直餵他吃錢錢啊~~~(疊字出現XDDD)

大象的頭可以轉

所以有很多不同角度可以拍拍

不管是放在家裏還是辦公室都好療癒阿~~~~~~~~~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