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家樂福時看到一個長得很特殊的水果

就擺在我愛的無花果旁邊 

右邊是我愛的無花果(Figue)

左邊就是很特別的水果而且名字裡也有Figue,他叫Figue de barbarie

我想說名字那麼像可能是不同品種就買來吃看看吧~

老實說一開始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

估狗之後才知道他叫做仙人掌果

一時間恍然大悟,啊這不就是我上次在山上看到的那個仙人掌上長的東西

你看看是不是一毛毛一樣樣~~~

我看很多法國人拍的影片都是拿刀叉在吃

我想說法國人幹嘛那麼秀氣

就很豪邁地直接用手拿出來擺盤拍照

案案案。。。姊姊沒有練過所以被細刺刺得滿手都是一直案聲連連

別看他好像很光滑,其實上面很多細小的刺

還是乖乖拿出刀叉來處理他好了。。。

先把頭尾切掉

然後對半切開

就可以拿湯匙挖起來吃了~~~

請不要一次挖一大口往嘴裡放

因為。。。籽超硬超級多的!!!!!!!!

我花了快半個小時才把一顆吃完ORZ

一直在吐籽都不能很盡情地大口吃

它的味道有點介於木瓜跟柿子之間

想知道是什麼味道嗎?自己買一個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在法國這個不貴,我愛的無花果一公斤六歐(台幣220元左右)

這個才2.5歐(大概台幣90元)所以就買來試試看,反正不好吃也不心疼

結論:以後還是乖乖去吃無花果就好~~~

放一張我心愛的無花果來平復一下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希望明年我回來的時候院子裡的無花果樹已經長大,而且很爭氣的長滿無花果給我吃花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