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從阿舍出生就一直陪伴我們的aden+anais產品

當初只是想找一款透氣好看的包巾

(雖然已經當了媽媽還是想要走時尚路線咩~)

後來才發現這個牌子在網路上隨便找就一大堆相關文章

經過我每天跟他朝夕相處,阿舍整天跟他你儂我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愛用

因為他就真的狠好用壓!!!(認真貌)

不過真的叫我認真寫文章介紹他還是要抓頭半天。。。LOL

阿既然大家都那麼熟了(給我裝熟一下哇XD)

我就不多說廢話直接用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有多好用

順便來回顧一下阿舍小寶寶的樣子好了(是說現在也沒多大哈)

當蟬蛹一樣包著寶寶是最基本的用法

我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護理師就有建議我們為了讓寶寶睡得安穩

最好用包巾包著寶寶以避免他在睡眠中被驚嚇反射嚇醒

包法很簡單,可以參考官網圖片說明

阿舍出生的時候正要進入夏天

拿透氣又舒服的aden+anais包巾來包住他感覺很舒適

而且一組四條很好替換

本來想說幹嘛要那麼多條

不過實際使用之後真的覺得有四條超方便的

我買的是搖滾巨星款

不過阿舍很快就包不住了XD

寶寶的皮膚比較敏感加上阿舍又很怕熱

所以我都隨身帶著兩條包巾

一條墊在他躺的地方

一條給他當被子蓋

這是兩個多月剛從醫院回來的時候

有時候就會鋪一條在沙發上讓他睡覺(看起來睡得很舒服哈)

很愛裝可愛(鋪著當拍照背景也很好看XD)

鋪在抱枕上讓他練習抬頭(兩個多月時頭髮還沒剃,有頭髮好帥唷~~~)

這樣口水就不會直接留在抱枕上XD(三個月胎毛已經開始掉了)

鋪了包巾之後就不用擔心大人用的抱枕不乾淨會讓寶寶過敏

躺在大人的床上也要鋪(這表情好撒嬌唷~~~)

坐在搖椅上也要鋪(洗包巾比洗椅套方便多了)

推車當然也要鋪一下

因為寶寶躺著直視光線會很不舒服

我們平常都會另外再鋪一條在上面幫阿舍擋太陽或是室內的光線

不過那天很蠢地忘記多帶一條,只好脫外套下來蓋

後來才發現更蠢的是提籃本來就有一塊隱藏式遮陽布可以拉起來用XD

(誰叫他藏得那麼好。。。)

寶寶睡覺的時候可以蓋起來留一個小縫偷看他就好哈

120*120公分的包巾拿來當哺乳巾很大很好用

相鄰的兩個角打個結就可以套在脖子上用了

第一次帶阿舍坐飛機回金門

本來一整個不想在飛機上掏奶

結果回程還是破功了XD

有偶像包袱怕被人認出來的可以整個把自己包起來XDDD

冰友啊~素不素很大很好用哩~~~😂😂😂

天涼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頭巾或是披肩使用(這張怎麼那麼美呀~~~)

(長輩說頭不要吹到風容易感冒)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個台大護理師教我讓寶寶好睡的方法

先用浴巾捲成一長條,然後排成U字形

把包巾鋪在上面後沿著浴巾的邊邊把包巾塞到浴巾下面

這樣睡在上面會讓寶寶有被包圍的感覺,可以增加他的安全感

他從醫院回來之後

兩個多月大就可以睡過夜了

(是不是很神奇!!!而且阿舍還是全母奶寶寶呢~)

除了萬用包巾之外

他們家的圍兜兜也是另一個我推薦的產品

他是雙層的棉紗布,同樣質料柔軟又好清洗

跟一般的圍兜兜比起來大很多

拿來擦口水或是接寶寶溢奶吐奶等都很好用

而且一組有三件

所以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他有三個卡扣可以調整大小,很多寶寶用到兩三歲都不是問題

我自己手邊有很多圍兜兜

建議大家圍兜兜不要買魔鬼氈的

不但清洗時容易卡棉絮,圍在脖子上有時沒黏好就會刺刺的

不要說寶寶皮膚那麼細,就連我這種皮粗的摸到都不舒服了

更何況是卡在寶寶細嫩的脖子,你說是吧~

五個月大的阿舍身長大約65公分

圍起來可以蓋到整個肚子

圍著就不用怕ㄋㄟ ㄋㄟ 流滿身

而且因為他夠厚所以吸水力不錯

在外面吃飯真的弄濕了只要換圍兜兜不用換衣服很方便

開始吃副食品摟~

出門用圍兜兜也可以用得很有型

還可以拿來做造型(笑)

最近冬天到了還沒準備冬被的媽咪可以參考他們家的厚被

選擇寶寶的冬被除了保暖性之外

透氣性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

我會把厚被鋪在床上

拿包巾給他蓋(寶貝你是在憂鬱什麼)

感覺就很舒服呀~~~

平常也可以鋪在床上給他打滾

有沒有拿摸開心壓❤️

這兩天突然變冷被被就派上用場了

ㄜ 。。。幹嘛不吃蘇菲跑來吃被被XD

跟媽咪玩躲貓貓

自己玩得很開心

而且這條被被跟包巾一樣粉大120*120公分

可以讓寶寶蓋上好幾年哈哈

 

想知道阿舍兩個多月就睡過夜的妙招請看這裡

兩個多月就睡過夜!!!讓寶寶安心好睡的妙招

 

2017/4/26補充

介紹一下2017年的新款法蘭棉絨包巾

獲得去年的歐普拉年度大獎 Oprah's Favorite Thing 2016

比原本的包巾材質再厚一點也更保暖

如果擔心一般的包巾太單薄的可以考慮這一款唷~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