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喉嚨痛燒聲許董都會準備楊桃湯給我喝

這次終於偷學到許董的撇步分享給大家哈哈哈

(其實是這次許董趕著回金門所以教我自己怎麼煮)

因為許董知道我手殘~所以太難的也不會教我

大家跟我一起做超簡單又好喝的楊桃湯吧~~~(灑花)

材料:

楊桃四五顆

薑黃 數片

水 1000CC

糖 100G(適個人喜好調整)

鹽少許

洗乾淨楊桃,切塊跟其他材料一起丟到電鍋裡悶煮到電鍋跳起來就好了

許董都會煮濃濃的然後用罐子裝冰在冰箱

要喝的時候再拿出來加熱水或冰水稀釋就好

是不是很簡單啊花哈哈哈哈哈~~~

那麼簡單幹嘛還要寫勒?!?!

因為我怕我自己忘記寫給自己看的啦科科

好啦~~~如果你下次跟我一樣跟朋友聊天聊到燒聲

記得可以自己動手做潤喉楊桃湯來喝唷~~~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