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頭鷹露露是阿舍睡眠的另一個好朋友

(第一個是他們家的心跳好朋友,超愛~~~)

其實也是我的好朋友啦哈哈(媽媽也怕黑XD)

睡覺的時候其實全黑的環境睡眠品質是最好的

不過有的時候怕黑還是會想開個小燈睡覺

當時只是想找個好看的小燈放在房間

後來看到了夜燈好朋友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它吸引我的除了好看的外型之外(沒錯!我是外貌協會哈)

還有下面幾個優點~

1. 定時關閉:不論是外圈的光環還是裡面的貓頭鷹,都能設定定時關閉,不會開整晚的燈,除了省電之外,也讓小朋友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長按貓頭鷹開關或是外環開關就可以分別設定定時關閉

想要一起開關就按中間的橢圓形按鈕

2. 聲控啟動:當夜晚小朋友哭醒的時候,夜燈也會感應自動亮起,讓寶貝更安心,而且聲控啟動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關閉,使用上很有彈性

3. 光源調整:不論是外圈或是貓頭鷹,亮度都能自行調整

而且ZAZU使用的是低溫LED燈

所以不用擔心會發燙,對小朋友來說很安全

(一般的夜燈如果摸到燈泡會燙到要注意)

可以使用電池,方便移動

也可以使用隨機附的USB線供電,每天使用的話這樣更環保

給小朋友用的東西,裝電池的地方我一定會特別注意,ZAZU也是,在設計上使用螺絲把電池蓋鎖住更安全

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都超有質感的~(我知道你又有選色障礙了對吧哈哈哈)

突然覺得寫完有點空虛~

阿它就是個夜燈啊~~~

所以平常也不會特別跟他拍照所以照片有點少

不過他真的是陪伴我們睡眠的好朋友

可以定時又可以調整光源這點真的超棒的

簡單來說他就是一個超好看又實用的夜燈

除了有點小貴之外,我個人是超推薦的啦~~~

 

哪裡買~

https://www.wishall.com.tw/categories/zazu-lou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