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來的是位在信義區Bellavita地下二樓的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下午茶

BIO Germany Grange 德國農莊(簡稱B&G)

一進去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

他們家最有名的各式有機茶品與精美的骨瓷器具

喝茶就要搭配好茶具才有FU

(只是要先付出不少代價QQ)

我喜歡後方的這個角落,在這邊聊天談事情感覺都很適合

有種瞬間回到歐洲的錯覺哈~

我喜歡他們家的水果茶

除了看得到滿滿的果粒跟聞得到果香之外

即使不加糖,喝起來也自然有水果的酸甜滋味

這天我點的是百香芒果水果茶(大塊的水果是餐廳另外附讓你自行加入的)

他們家的水果茶不用另外加水果就果香味濃郁

加水果只是另外增加口感而已

朋友點的伯爵紅茶也是我的推薦茶品之一

他們家的伯爵紅茶香氣濃郁

不管喝冰的喝熱的都很適合

現場喝他們會附上蜂蜜跟檸檬

喝起來有種清爽的感覺

那天肚子餓點的拼盤(還有一小堆德式香腸沒拍到)

一份899這樣的份量在貴婦百貨算是很有誠意

想吃德國豬腳又不想點一整隻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木碗沙拉

他們家沙拉都有放石蓮花感覺很混搭

豬腳吃起來普通沒太多驚喜,一碗480

不過倒是更顯出他們家的茶解膩的功力

題外話~貴婦百貨怎麼連通往洗手間的走廊都可以辣麼美~~~

(果然是很久沒跟世界接軌的媽媽~很容易大驚小怪哈)

有興趣的朋友我把菜單放在下面可以參考一下

但是你也知道當了媽之後能到處趴趴走喝下午茶的時間實在不多

所以還是買回家自己泡假裝貴婦比較實際科科

於是~~~你看看擺起來是不是很假掰~~~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冰釀蘋果茶

滿滿的蘋果粒很有誠意

蘋果跟黑莓葉的組合,泡起來會有自然的酸甜味

冬天熱熱喝很舒服,我這兩天感冒不舒服又不想喝白開水都泡這個來喝

市售的蘋果汁我自己喝過覺得都很甜

所以後來我就泡這個蘋果茶,天氣涼的時候溫溫的給阿舍喝

有詢問過廠商,這一款裡面沒有茶葉

不但適合全孕期的孕婦也可以給小朋友喝

這表情也太陶醉了吧XDDD

喝到好東西馬上轉身跟熊熊好朋友分享

(上次也在熊熊嘴巴裡找到餅乾跟葡萄。。。)

很多媽咪跟我反應小朋友不愛喝水

可是又不想讓他們喝太多果汁跟含糖飲料

有同樣煩惱的媽咪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唷~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上面已經推薦過的奶油伯爵紅茶

不過比起檸檬片我更喜歡的是加入鮮奶跟蜂蜜

(誰叫我是奶茶控哈)

紅茶本身的香氣就很濃郁

有牛奶鍋又喜歡喝厚奶茶的人可以拿來煮看看

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葉怡蘭鍋煮奶茶法

水 250ml

茶葉 5g

牛奶 250ml

蜂蜜一到兩小匙

步驟看起來不難(有牛奶鍋的可以試試看)

1. 水倒入小鍋中煮到沸騰再轉小火

2. 投入適量茶葉略煮至茶味散出

3. 倒入牛奶慢火煮至溫熱後即熄火

4. 加入適量蜂蜜拌勻

5. 濾去茶渣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我自己是直接熱水沖泡加入鮮奶跟蜂蜜

喝茶講究的就是氣氛

器具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花茶杯跟牛奶壺哈

朋友來家裡作客,端出這一盤感覺就很厲害啊~~~

最後是挑惕大魔王小逼也喜歡的晚安花茶

裡面有香蜂草,薰衣草,薄荷葉,德國洋甘菊,玫瑰花,橙花,石南花

泡開之後聞起來的味道真的很清新很舒服

讓人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最後來曬一下我的新杯杯~~~

用這種杯杯喝茶真的心情會瞬間變粉紅色啊~~~(少女心大爆發)

 

//茶品部分是邀稿唷~~~//

(餐廳的部分純粹自己吃完想記錄一下哈)

 

B&G德國農莊Tea Bar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ebar.com.tw/

官網

http://www.teebar.com.tw

德國農莊德式精品餐廳

電話:02-27236832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