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銷售 NO.1 的IFME童鞋來了!!! 收到實品後完全能了解為什麼它能在眾多童鞋中獲得日本媽咪的青睞

2017年光是在日本就賣出超過2000萬雙, 這數字就反映出IFME對寶貝足部健康的重視獲得肯定!!

IFME是由早稻田大學的"運動科學學術院"共同研究及設計,以"機能鞋"聞名,全系列產品都是以「讓孩子足部健康成長」為宗旨!

現在越來越多孩童有足部問題,包含拇指外翻、扁平足等,IFME專業的設計讓小腳丫的肌肉能更輕鬆的施力

全系列產品都是以「能讓孩子足部健康成長」為宗旨!

1→catch 強力抓地力 、 2→hold 高穩定平衡性、3 →ADVANCE穩定前進
IFME專利設計123三部曲,讓孩童行走間正確平均施力,能有效刺激足部,鍛鍊腿部力量外,並且調整走路重心,不僅能讓孩童學習正確的走路姿勢,並讓足部有健康發展。

這兩年熱賣的水涼鞋是我超推薦, 私心覺得夏季必買的鞋款,

一般的涼鞋我覺得包覆性不夠, 不適合小寶貝穿

小寶貝的足部還在發育需要良好的支撐性, 這一點IFME水涼鞋做到了!!!

全鞋包含鞋底都透氣排水,鞋墊的排水孔特殊設計,不但透氣且舒適

而且包覆性也很好,前面的腳趾幫你保護得好好的, 不怕踢到異物受傷

後面有反光條, 夜間行走更安全

腳踝後方的拉帶, 可以讓小孩自己輕鬆穿脫

鞋底防滑設計讓寶貝不管爬高還是玩水都可以很放心

鞋墊可以整個拆下來, 清洗很方便

(尤其是夏天穿著容易流汗, 建議常常清潔保持足部乾淨也可免除異味)

你看上面滿滿的排水孔

夏天穿這個透氣又舒服, 海邊玩水安全又方便

除了玩水玩沙必備之外,平常出門也很方便穿脫(想到不用穿襪子就覺得超方便哈)

鞋墊凹槽高機能鞋墊就是模擬裸足行走產生的形狀

固定腳趾讓足部更服貼舒適,行走間可讓腳趾緊抓地面

將接觸到的壓力分散,降低衝擊力!是寶貝夏季不可或缺的好鞋

跟爸爸一起去玩沙~~~

玩完自己去沖水把沙子洗乾淨

不用穿襪子超方便~~~

網美咖啡廳拍照也穿它~~~

陪媽媽逛街也穿它~~~

出門飆車也穿它~~~

去Hola也穿它~~~

去小七買東西也穿它~~~

你看看~~~是不是跟傳統涼鞋很不一樣呢~~~

如果你問我夏天要買哪一雙

我建議一定一定要買他們家水涼鞋

補充一下: 因為水涼鞋不用穿襪子, 所以寶貝如果穿著出去玩又流汗的話多少會卡汙垢在鞋墊

建議常常把鞋墊拿出來刷洗, 以避免異味產生唷^^

再來要推薦的是IFME Light輕量系列

寶貝剛學走路的時候

鞋子重量也是一個關鍵

所以他們家的鞋子比起其他牌子真的比較輕

而IFME Light這系列的鞋子更是超級輕~~~

非常推薦買來當寶貝的第一雙學步鞋唷!!

兩隻腳加起來才126.4G !!!!!!比我的手機還輕~~~

後跟一樣有反光設計跟後拉帶

他們家鞋子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楦頭都很大

這樣不會擠壓到腳趾生長

開口都很大, 小朋友方便穿脫之外, 清洗也很容易

白色基本上就是百搭

穿著舒服的鞋去公園跑跑跳跳一整天也不累

健步如飛~~~媽媽都快追不上了XD

一直跑給媽媽追~~~

上路飆車去~~~

跟爸爸買菜去~~~

我知道~~~是不是很好看阿~~~~~~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容易髒(反正髒了交給爸爸洗就好哈哈哈)

好啦~~~怕髒的可以挑深色款

然後女寶還多一款粉嫩小碎花~~~超美der!!!!!!

這些都是他們家Light系列的鞋款

除了機能完整之外, 我喜歡他們家的另一點就是款式跟花色很多

 

他們家的鞋子分成Baby小童款(12-15cm)

跟Kids大童款(15-19cm)

 

舍舍的腳現在是13.5cm左右穿14.5cm

因為小朋友的腳大很快 

所以我也幫他準備了大童款

(其實是因為這雙媽媽太喜歡可是只有大童版XDDD)

這雙帥氣的黑色機能鞋我一看就愛上了~~~

雖然是15.5cm, 不過重量也才174.1克

一樣是寬楦頭跟大開口設計

後跟的反光設計跟拉帶也有

黑色霧皮面搭上金色超有質感

縫線也不馬虎

三階段機能鞋底

這雙超缺貨~~~我等了好久才從日本把它盼過來

一拿到馬上給舍舍試穿看看

果然帥到翻~~~(媽媽很浮誇XD)

舍舍穿著新鞋子很開心在鏡子前面看很久

(這姿勢太飛遜媽媽看不懂XD)

穿新鞋鞋很開心 (小朋友的快樂真的很簡單哈)

(好啦~其實媽媽有新鞋鞋也會很開心哈)

趕快衝到廁所叫爸爸開門看看他的新鞋鞋

 

總結一下我推薦IFME的幾個特點:

1. 與早稻田大學技術研發合作, 針對每個階段的大童與小童足部發展設計

2. 特殊鞋型設計預防及矯正腳趾變形, 導正走路姿勢

3. 寬楦頭設計, 讓腳趾有空間伸展不擠壓

4. 大開口加魔鬼氈設計, 方便寶貝自己練習穿脫, 清洗也很容易

5. 高機能鞋墊具有足弓支持, 防止腳趾扭結, 讓寶貝步行或運動時更加穩定

6. 輕量化設計, 減輕足部負擔, 走起路來更輕盈

7. 鞋底設計不但提供良好的止滑功能也增加穩定性

 

尺寸建議:

建議腳長+1~1.5cm 來做選購

 

提醒一下因為IFME真的很缺貨, 所以廠商都只能開預購團

 

*商品都是訂單完成後才跟日本下單出貨, 尺寸不合只能申請退貨沒辦法換貨!!

 

*因為日本那邊真的常常賣到缺貨, 如果遇到訂單上的商品缺貨會直接退費沒辦法改款式唷!!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