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有抽獎活動唷!!!!!!>

又是趁我家阿舍睡著時趕快來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出月子中心之後訂的月子餐-玉膳坊頂級月子餐

(試吃完一輪之後才知道他為什麼敢叫頂級XD)

因為第一胎不知道怎麼照顧寶寶加上家人都不在台灣

所以早在一知道懷孕的時候我跟小逼就先去訂了月子中心

但是月子中心的規定實在很多而且費用也不便宜

加上聽到很多朋友還是覺得在家坐月子比較舒服

所以我們討論之後決定前半期住月子中心

後半期回家之後訂月子餐

一輪試吃下來之後玉膳坊整個大勝

試吃文請看這邊--> 賈靜雯也推薦!三餐現煮即送的玉膳坊頂級月子餐試吃心得分享

當初選擇他的原因有幾個

1. 三餐現煮即送:一方面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食材,另一方面可以不用自己再另外加熱,“方便”對坐月子的媽媽來說是很重要的

2. 陶瓷碗:很多廠商都是用PP碗,雖然他們都強調用的是可加熱的PP材質,不過比起來陶瓷碗還是比較讓我安心

3. 提供試吃:口味適合最重要,不然說得再健康對身體再好,吃不下去也沒用,比如說我不喜歡藥膳味太重或是太油太鹹的料理,這個就只能自己試吃最準

後來發現我的考量是正確的, 尤其是三餐這一點

回到家光是擠奶, 餵奶, 換尿布, 洗澡, 洗屁股

伺候寶寶都來不及了, 吃飯也都是盡量爭取時間

還好玉膳坊是三餐現煮即送, 打開來就可以吃, 不用再自己拿去加熱

他們的口味我在試吃時就很喜歡了, 另外餐點的變化也很夠, 月子餐不會吃膩是很重要的

結果吃完我又發現兩個好處

4. 促進乳汁分泌: 產前我一直很擔心自己胸部那麼小會不會餵不飽我家阿舍 (掩面XD)

沒想到因為玉膳坊提供的餐點湯湯水水很多, 奶水多到除了把我家阿舍餵得白白胖胖之外

不到一個月我家的冷凍庫也快塞滿母奶冰了

有沒有?!?! 多到我自己都嚇到~~~~~~

5. 身材恢復: 為了寫這篇我認真地翻了我的孕期筆記本, 發現整個孕程我一共胖了13.3公斤(46.5-->59.8)

坐完月子已經剩下48公斤, 整整掉了快12公斤, 連同事都說我的體質實在太適合生小孩, 應該多生幾個XD

其實老實說我完全沒有刻意減肥, 會瘦那麼快一方面是因為我全母奶在餵,

另一方面是因為月子餐少油少鹽又營養均衡, 所以朋友來看我都超驚訝我的氣色怎麼那麼好而且身材恢復又快(自己說真不好意思科科LOL)

玉膳坊另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你可以請他們電鈴通知, 餐直接放門口

這樣可以避免剛好在餵奶或是忙其他事情不方便開門的窘境

吃完一樣將餐具整袋放在門口(連廚餘都不用自己處理), 他們下一餐送餐的時候順便收走

餐袋上的資訊

訂餐時客服會跟你確認你的生產日期

營養師再依照產後不同階段幫你配餐

如果你有不同需求像是發奶或是退奶也可以跟客服提

另外有不吃的食材也可以請客服註記

從早餐就很豐富

他們的餐具設計我之前就覺得很貼心

湯品的部分使用保溫罐, 上面的卸壓閥很重要

按下之後可以輕鬆開啟不會被燙傷

餐點的部分只要按下蓋上的PUSH按鍵就可以打開食用

熱茶也只要剪開倒進杯子即可

南瓜肉末粥裡還加了枸杞

早上的藥膳湯品

還有我最愛的養生茶

可能是因為全母乳的關係, 常常都會覺得口渴

這時候水分的補充很重要, 玉膳坊的餐點很棒的是湯品跟茶品很夠

午餐也很豐富, 超愛甜點的我每天都很期待他們的甜湯

晚餐則是兩份燉品

 

總結~~~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後來選擇了玉膳坊

他少油少鹽的料理方式雖然清淡但並不會完全沒有味道讓人吃得很痛苦

湯品跟茶品裡使用的也是真材實料的中藥材

所以不會有怪怪不自然的中藥味,味道也不會重到讓我受不了

甜品也不錯,一樣是走健康路線不會太甜

然後剛從月子中心回來真的是手忙腳亂

像這樣三餐他們送來就可以吃,吃完不用洗碗,連廚餘都不用處理

放回袋子裡下一餐他們就會直接收走處理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難怪那麼多人都推薦這一家

 

有想試吃的朋友又不想去婦幼展人擠人的話可以直接上他們官網登記唷~

http://www.foodforhealth.com.tw

 

抽獎活動 (7/11晚上11:59截止)

<前往我的粉絲團按讚+分享文章+臉書文章下留言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玉膳坊提供的寶寶床圍圖卡~趕快去參加吧XD>

https://www.facebook.com/BaptisteAnd13/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