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麻豆街拍一下XD)

 

當了媽之後,每次想到帶阿舍出門

大包小包的實在很頭大~~~

少女的時候買的包不是太重

就是容量不夠大

而且也多是肩背包或是手提包(妹仔咩~~~)

想了想也該是買新包包的時候了(認真貌)

想起已經當媽的朋友很愛的一個日本品牌Vovarova

之前總是聽她說這個牌子有多能裝,多輕巧

老實說我當時是沒在管輕巧跟實用性的

所以也從來沒仔細注意這個牌子

沒想到一看到他們家後背包~~~

這根本就是我想找的啊~~~

而且後來才知道這一款後背包之前沒有

是因為太多人問所以才在品牌五週年的時候推出

(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先來看官網上的美美圖

包包尺寸如下,本來看很多人介紹都說空間很大

可以裝很多東西,讓我很擔心會不會背起來太大

不過收到實品的時候放心了不少

他不是小包,但是也不會大到很誇張

我才155公分,背起來我覺得很OK(底下有穿搭照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細節也做得不錯

品牌LOGO,內裡,拉鍊跟零件都針對每一款有搭配的顏色

我挑的這一款Mr. Poker是黑白色系,搭上桃紅色

配色我超級喜歡的~~~(桃紅色控!!!)

而且夾層有夠多,裡外都有,所有的東西都有家可以放

找東西不用翻來翻去的超方便

後背包的魅力就是可以讓你一背就年輕十歲

(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這天是跟妹妹一起去逛街,順便請他幫我拍穿搭

結果被妹妹虧說“姐~你要拍穿搭穿這樣唷?!”

“阿我本來就是素人啊~這樣大家才會知道一般人背起來是怎樣”

你們說是吧~~~(堅持自己的風格XD)

前面有兩個拉鍊

我的習慣是把常用的東西放前面

最前面的拉鍊比較隱密,我把鑰匙,零錢包,悠遊卡都放這邊

後面這一格比較大的就拿來放手機,口罩,衛生紙,還有最近要繳費的帳單

走累了停下來喝個水

包包兩邊都有口袋可以裝東西

我出門都習慣帶一罐水,放在這個位置剛剛好

有了後背包,兩手就可以空出來抱阿舍

帶阿舍到兒童醫院回診

本來是用Ergo Baby背巾,結果第一次用不習慣

還是用手抱著,還好包包夠大可以整個塞進去

(你看我包包鼓鼓的就是因為又塞了一條背巾)

自己一個人帶阿舍去哺乳室

還好有好用的後背包(淚)

內部空間很大,平常我都放完我自己的東西之後再塞阿舍的尿布包還很空

(我的人生沒有在追求裝好裝滿這件事)

裡面的夾層很多可以讓我所有的東西都有位置放好

打開來兩側都各有一個隱形拉鍊可以放重要東西

我現在是拿來放百貨公司禮券

出國的時候可以拿來放護照

出遊的時候可以拿來放內衣褲

(不想一打開就被看到的東西咩XD)

總之是個很實用的包

出門跟朋友吃火鍋也背~

上班也可以背

帶阿舍出門可以背

帶我妹那隻好動的鵝子出門更要背

小逼帶阿舍去換尿布

小逼174CM,這個大小他背也OK

好爸爸的背影

包包上方有兩個提把,不論手提還是掛著包包都不會變形歪一邊

這幾個禮拜使用下來,先說我發現的幾個小缺點好了

安全性,後背包的通病就是背在後面很怕被偷東西,人多的時候只好把包包放到前面來

背帶不夠透氣,常常背一天下來尤其前兩天比較熱,放下背包時背帶都會溼溼的

再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粗魯,建議不要挑淺色系

像我的包包白色地方就很容易髒,雖然很好清洗

不過只要一髒就會很明顯(哭)

說完了缺點來看看他的優點吧~

容量大,收納空間很夠(寶寶跟媽媽的東西都裝得下)

夾層多,東西擺放一清二楚(再也不用花時間撈東西)

重量輕,難怪敢叫“奔跑吧!後背包” (真的背起來覺得好輕鬆)

好清洗,他的布料很好清洗,我用牙刷沾肥皂就可以刷得很乾淨

再來是花色很多,配色也都很不錯

重點是同花色還有很多不同的包款可以做搭配

像是護照夾,盥洗包。。。竟然還有寶貝後背包

等阿舍長大我也想要跟他背一樣的包包(眼冒愛心哈)

所以綜合起來,他還是一個我會推薦的好包包~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個好康

現在起加入Vovarova的APP就可以獲得100元購物金

而且可以收到最即時的優惠資訊唷~~~

趕快去下載吧😊

更多訊息請上Vovaro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ovarova.Taiwan/

官方網站

http://www.vovarova.com.tw/v2/official

網站也可以下載APP唷❤️

 

***本文跟Vovarova合作***

 

喜歡我的文章也別忘了來我們的粉絲團給我們按讚加加油唷~拜偷拜偷🙏🙏🙏

https://www.facebook.com/BaptisteAnd13/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