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最喜歡的全家福之一

感受得出來我們對阿舍滿滿的愛

這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的小鬍子兒童攝影

先來說說整體感受好了~

拍照時候的FU是很重要的(是說哪個時候的FU不重要XD)

攝影師小鐘人很親切

讓整個下午拍攝的氣氛都很舒服

我們也很享受拍攝的過程

所以拍出來的結果就像當天的心情一樣自然愉快

我選的是A方案

因為我跟小逼可以免費入鏡,順便拍全家福

而且檔案全給(寶貝的照片當然是越多越好阿~~~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選照片,喜歡的照片選多了荷包痛,不選又怕會後悔,還不如挑這種可以全給的方案)

既然是檔案全給,我就多放幾張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衣服的部分工作室可以提供寶寶造型服

不過我當天都是自己準備的

另外也準備了一些對我們有意義的道具

事前準備請看:

阿舍的第一套是小紳士服

剛開始拍還不習慣

玩一下就笑了

前一天才剃的光頭,看起來真的有點呆XD

表情其實還挺酷的,不過配上光頭就是好笑

戴上帽子之後就帥多了哈

接下來是小小水手系列

剛換完衣服還有點ㄍㄧㄣ

阿舍長太快褲襠開開的露出尿布好害羞XD

 

開開的褲襠真的好難不注意他XD

玩完瞬間秒睡太強了哈哈

這一套都在睡,拍完就直接讓他原地休息哈哈哈

接下來是太陽的後裔歐爸系列

肉肉手好可愛唷~~~

然後是媽媽最遺憾沒有早點來拍之擠爆的小船系列

同一艘小船,只是換個帽子拍起來感覺完全不同哈

不過都是很可愛的啦~~~

下一個是收涎系列,阿舍拍寫真的時候剛好滿四個月

我們就順便帶著美美的收涎餅乾去當道具

 

玩太嗨的結果就是又秒睡了XD

最後是全家福系列

阿舍睡著了完全任我們擺佈科科

看我們兩個的頭髮就知道我們一整個走自然路線XD

拍之前太忙了啦~不然應該要去剪個頭髮整理一下才是(糗)

最後謝謝最愛的家人陪我們拍了一整個下午

也謝謝小鐘幫我們留下那麼美好的紀錄

呼~~~終於打完收工

這應該是我打過最長的介紹文了吧(笑)

有人乖乖看到最後的嗎?!(後面的朋友揮個手啊~~~)

是說我照片也還放不到三分之一。。。

不過好處是你只需要傷腦筋選出一張做無框畫,二十張做水晶相本

剩下的全部燒成光碟給你帶回家慢慢欣賞很不賴吧~~~

想替你的寶貝留下美好的紀錄嗎?趕快去小鬍子瞧瞧最新活動吧!

 

小鬍子兒童攝影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Moustache/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93之2號(寶雅百貨旁)

0918-362-037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