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阿舍兩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的妙招嗎?

六個月左右阿舍開始口水狂流,亂咬東西,情緒不佳,晚上睡不安穩

上網一查長牙齒該有的現象都有了

為了讓他舒服一點,我會用紗布巾沾溫開水幫他按摩牙齦

有時按完就直接用紗布巾包著給他咬我的手指(反正沒有牙齒也不會痛哈)

除此之外我也幫他準備了幾個固齒器(大蘇菲被我弄丟了,只剩小蘇菲可以拍XD)

固齒器除了可以舒緩寶寶長牙的不適外

也可以訓練寶寶的咀嚼能力跟抓握能力

寶寶的第一顆牙齒大概會在六到八個月長出來

不過我看有的醫生說法是現在寶寶的營養比較好

有的寶寶甚至不到六個月就發牙了呢!

所以在寶寶四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選購固齒器了唷~

這種一個一個的固齒器最大的缺點就是帶出門的時候常常不小心會掉地上

在外面清潔消毒又不方便

後來剛好看到有人在介紹咬咬珠(固齒項鍊)

登愣!!!這就是我想找的東西啊~~~

(圖片來源:CHEWBEADS 臉書粉絲頁)

美國的CHEWBEADS固齒項鍊是很多美國媽媽喜愛的育兒好物

阿舍大概五個月開始手會抓東西

從那之後我抱他的時候就很少戴項鍊(我猜很多媽媽也跟我一樣)

不過即使如此,餵奶的時候他也會亂抓

不是抓衣服就是抓奶。。。囧。。。

有了咬咬珠之後,餵奶時我另一邊的奶就安全多了

請看下面的示範圖~~~

餵奶圖當然是請魔豆來示範啊~~~反正應該也沒人想看我露奶哈

重點是只要我餵奶的時候戴上這條,阿舍真的就會乖乖地抓著項鍊玩

玩到鬥雞眼是怎樣XDDD

珠子的大小很適合寶寶抓取,感覺也很好咬

連跟媽媽自拍也不放手。。。威~~~

借媽媽拍個照也一直盯著看(等一下就還你了咩~)

帶阿舍去新北耶誕城也是一路抓著啃

還好我有帶這一條,不然每次都會怕他玩具掉地上

怕弄髒也怕弄丟

而且他有東西抓就不會抓我衣服

不然之前都常常被他抓到快曝光科科

鵝子啊~媽媽已經很久不走性感女神路線了好嗎?!(是說什麼時候走過?!)

不但阿舍愛不釋口而且很好搭衣服

之前為了怕被扯斷項鍊我都不敢戴

這個那麼勇~~~

嘿嘿嘿!!!完全不用怕了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下的困擾:

1. 餵奶時不想被抓奶

2. 在外面不想走光

3. 想美美的又不想項鍊被弄壞

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一款時尚又實用的固齒器

喔喔說了那麼多,來認真介紹一下他好了

(痾~那前面那一堆是???)

美國CHEWBEADS嬰幼兒固齒項鍊

曾連續兩年獲得美國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嬰幼兒用品

五大好處 (產品介紹來自美國寶寶購物網)

好材質:100%矽膠材質(口感類似奶嘴),防臭無橡膠味,不易生細菌、黴

好設計:無細小裝飾物並採用分段鉤,預防咬珠散落及誤食

好耐用:高抗拉強度不易咬斷、碎裂

好清潔:清水沖洗,可烘乾消毒

好安全:通過美國CPSC認可單位檢測,無BPA、鉛、鄰苯二甲酸鹽、鎘、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總之重點就是因為這是要放寶寶嘴裡吃的,無毒物跟安全性是很重要的

它的材質跟一般外面賣的塑膠項鍊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千萬要注意~~~

那就是不可以,千萬不可以讓小朋友單獨玩~~~

大人一定要陪在身邊看著喔~~~

 

說了那麼多~哪裡買呢?

登登登~~~這不就來了嗎~~~

這次為了歡慶CHEWBEADS來台滿週年

十二月底前實體跟網路全品牌九折

(想看實體的可以去門市看看唷~)

美國寶寶購物網

http://www.babyamericano.com.tw

CHEWBEADS傳送門

https://goo.gl/MMe9f2

實體店面

台北信義誠品OLD SOLES專櫃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樓)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Baby Americano專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樓 本館)

 
這次Baby Americano也大方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唷~~~
趕快來我們的粉絲團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