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漏我的臉書都知道我很愛Bonne Nuit的產品

老實說他們家的東西有用過的人就知道他的好

所以自從朋友在大學時候送我的雪柔綿手巾開始我就對他非常有好感

當然生了寶寶之後,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他的產品

雪柔棉手巾拿來當洗澡巾跟口水巾超好用

比起紗布巾真的是柔軟一百倍

用它來幫寶寶洗澡之後再用紗布巾都覺得很粗

雪柔棉手巾(口水巾)的材質是Ultra Dry®雪柔綿是目前市面上吸水力最強的布料

沒有純棉產品的棉絮問題

材質通過SGS認證,可以放心讓寶寶貼身使用。

吸水性強,卻又不會讓皮膚乾燥,布質超柔軟,

最適合寶寶柔嫩的肌膚,只需要用輕揉的方式即可把水分帶走。

我實際使用之後不得不說他的吸水力真的很強

而且質地很柔軟又快乾,重點是也很保暖

我在大賣場有看到過長得很像的浴巾

因為比較便宜所以買了一條想說自己用

結果一分錢一分貨,他就真的只是長得像而已

吸水性跟保暖度都差很多。。。囧

除了口水巾之外,我也有他們家的洞洞澎澎巾跟寶寶浴巾

http://dai2.pixnet.net/blog/post/44191663-育兒好物之bonne-nuit洞洞澎澎巾+雪柔棉手巾

都是同樣的材質,強烈建議至少幫寶寶準備一條浴巾以免冬天洗完澡出來著涼

冬天到了寶寶的保暖很重要

Bonne Nuit的寶寶毯也是我個人覺得冬天必備的寶寶用品

它的材質跟浴巾不一樣是100% Chenille超細纖維

(看起來很像,我本來以為是一樣的材質,不過拿到實品之後一摸就知道差別)

寶寶毯的特殊材質添加紅外線紗有升溫的效果

大家應該都有冬天被棉被或毯子冰過的經驗吧XD

這條毯子就算天氣冷摸起來一樣很舒服完全不會冰~超神奇的~~~

可以拿來當墊毯,鋪在床上,沙發上讓寶寶玩

或是外出時拿來當包巾

夏天包巾我會帶aden+anais

不過冬天Bonne Nuit的寶寶毯會更合適

純手工的鉤邊超美超有質感的

而且這一組的顏色都好柔和,看起來就很舒服

我的是蜻藍/紫色

拿來當被被超舒服的~~~

更不要說他的顏色跟設計美到怎麼拍都好好看

因為太多人問乾脆直接發文介紹比較快~~~

同場加映英國Breathable Baby透氣嬰兒床圍

阿舍五個多月開始會踢來踢去之後我就開始找床圍了

因為怕他踢到床會痛本來想買網路很紅的那組超厚床圍

(名字我就不提了,省得被暗殺XD)

結果有一次跟在美國的媽媽朋友聊天

他說他覺得台灣超神奇的

竟然可以賣這種厚床圍

比起因為擔心寶寶碰撞而買厚床圍

他比較擔心因為不透氣而造成意外

美國因為發生太多嬰兒窒息的事件

所以很多床圍都被禁止使用

Breathable Baby是唯一美國能賣的床圍

他的主要訴求就是防止小朋友手腳卡住或是夾在縫隙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沒事還是要常跟前輩聊天

每次跟媽媽朋友聊天總是會有新發現哈

她說的都是我之前完全沒注意到的

(當然也很容易被生火XD)

 

連川普的孫女也是使用Breathable Baby(他的是素色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izvCRiTX4

undefined

有了它就不用怕被夾手腳摟~~~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