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手機音樂書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好物

音樂書阿舍也有其他的,但是為什麼我特別推薦這一組呢?

因為他有幾個特點

阿舍七八個月開始就對我手上的遙控器跟手機很感興趣

常常都會伸手來搶,有了這個之後就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哈哈

手機可以發出聲音跟燈光,很吸引寶寶也很方便隨身攜帶

中文跟英文版設計都一樣,除了六首兒歌可以跟著唱之外

還有三首是純音樂(很像KTV那樣你可以自己唱)

此外還有手機鈴聲,自拍的相機喀喳聲,跟一首兔兔之歌(我亂取的哈XD)

書頁也是適合小小孩的厚(硬)頁書,可以讓好奇的寶寶自己翻不怕被撕破

後殼的電池蓋也有螺絲鎖起來

這樣就不怕電池掉出來被寶貝誤食

中文的六首歌是小星星

兩隻老虎

頭兒肩膀膝腳趾

我的朋友在哪裡

對不起沒關係

當我們同在一起

英文兒歌手機書的設計也相同

英文版的部分有Hello

I'm so happy

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s

Are you sleeping?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Ten little Indians

而且他的書旁邊還設計了一個放手機的地方

我覺得超貼心的,因為我常常搞丟小東西XD

雖然他們官網上寫的是2Y+

不過我覺得這種音樂書從小就可以給他聽

阿舍也是從出生我就給他聽同事送的音樂書

他聽到音樂就會很開心

只是後來他大一點就會想要自己翻

如果不是厚頁書很快就會陣亡了

所以建議當寶寶還小的時候還是盡量準備布書或是厚頁書比較適合

而且這一組選的歌我覺得都很不錯

插畫跟設計也很有質感

我覺得很值得入手,寶寶小的時候可以陪他聽或是唱給他聽

他長大了就可以自己玩,自己翻

可以用滿久的(感覺很划算哈XD)

 

推薦指數:五顆星,想半天還真的沒地方好挑剔的耶~(抓頭)

 

華碩立體/有聲/操作書第三團來啦~~~

即日起至10/15止

下單網址 https://lihi.cc/x4IQj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