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套書也是阿舍很喜歡的系列

喜歡到每次看到書都會衝過去想要自己翻

老實說在認識他之前我沒想到立體書可以做得那麼精緻

裡面除了許多有趣的小機關之外

很多場景跟人物也會隨著書頁翻動而跟著動起來

不要說阿舍喜歡,我跟小逼陪他看的時候也都覺得很驚喜

每次給他看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這一套一共六本

邊角都有做處理所以就算小朋友要自己拿起來看也很放心

而且書頁也很厚,多翻幾次也不怕壞

只是裡面機關有點多

而且機關的地方比較脆弱

建議較小的寶貝還是由爸媽翻閱展示比較好

像我都會讓阿舍自己練習翻

不過機關的部分都還是我玩給他看

這組動物主題可以介紹不同的小動物

像這個場景鱷魚就會隨著書頁開合嘴巴和尾巴跟著動起來

小兔子也會動唷~

公主的立體書超華麗~~~

第一頁就是個大城堡

這麼多漂亮衣服要穿哪一件呢?

登愣!!!箭頭的機關一拉美麗的公主就換好衣服了

恐龍也很可愛(雖然我跟他沒很熟哈)

每一本都有簡單的小故事貫穿

像這個就是小恐龍看不到自己的優點一直羨慕別人

暴龍實際上真的超立體的

後來在媽媽的開導之下才接受自己

認識自己並以自己為榮

不過阿舍還小,跟他說那麼深他也聽不懂

我都自己把他簡化成我的版本哈啊哈

車車應該是很多小男生的最愛

公車的場景,公車是可以拉動的說~~~

公車跑走了~~~

消防車的場景很厲害

雲梯還可以升高

這一本教小朋友數字的時候很好用

大大的阿拉伯數字

翻開來是四隻小猴子

可以教小朋友數數也可以認識動物

右下角還附上英文

三隻小象(一樣有英文)

最後一本是生日派對

這蛋糕好有誠意一打開真的會很驚喜

禮物盒也是一整個驚喜(因為生日總是充滿驚喜啊~~~)

 

很推薦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探索

除了數字那一本之外每一本都是用小故事帶寶貝認識各種事物

爸媽也可以依照小朋友年齡自我發揮~

 

推薦指數:四顆半,機關很有趣但是也比較脆弱,寶貝看到都會好奇一直想去抓XD

 

華碩立體/有聲/操作書第五團來啦~~~

即日起到7/6止

下單網址 https://gbf.tw/mrnyr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