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教大家怎麼讓寶寶睡過夜的方法嗎?

兩個多月就睡過夜!!!讓寶寶安心好睡的妙招

除了養成寶寶規律的作息時間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給他安全感

這樣寶寶才能安心地入睡

阿舍剛出生的那時候我用的就是小海馬

(當時還不認識好朋友)

那心跳好朋友是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它就是進階版的小海馬

所以如果你已經有小海馬了

不要浪費你就將就著用

還沒有買的強烈建議你一定要帶一隻好朋友回家

為什麼我那麼推薦呢?

有幾點主要的原因

1. 自動啟動: 這個是我最愛的, 除了可以使用按鍵外, 好朋友可以震動或聲控啟動, 所以半夜寶寶哭醒, 爸媽再也不用爬起來按小海馬了(灑花)

2. 多種選擇: 除了鋼琴輕音樂之外, 他還多了寶寶熟悉的心跳聲(阿舍很吃這一套)跟海浪聲(很多寶寶很吃噪音這一套, 我自己聽是比較像流水聲XD)

3. 容易清洗: 肚子打開把感應器拿出來就可以整隻抓去洗衣機洗(記得套洗衣網對它溫柔一點) , 相信我當你看到寶寶什麼都放嘴巴的時候, 容易清洗絕對是很重要的一點(笑)

4. 音量調整: 感應器旁有滾輪可以調整聲音大小

5. 造型討喜: 這個很主觀啦~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好朋友不管小羊, 小狗還是小驢都很好看, 至少阿舍跟他的好朋友玩得很開心(一直咬人家的屁股跟耳朵XD)

6. 沒有刺眼的燈光: 這個也是見仁見智啦~有的媽咪覺得有光很不錯, 可是我跟朋友都覺得小海馬的光有點刺眼, 所以放在寶寶旁邊的時候都會刻意把肚子翻過去

官網上的介紹

我幫阿舍挑的是小狗~

(人家本來想選小羊的, 結果小羊給我大缺貨, 結果等我收到小狗覺得好用要再買一隻帶來法國送人的時候, 他們已經全部缺貨了......)

本人比我想像中大隻, 抱起來很有安全感

剛剛才發現這張照片可憐的小海馬孤單地躺在旁邊......

有了好朋友之後, 海馬就失寵了 (拍拍)

肚子裡的感應器取出之後就可以下水洗澡去

而且放電池的地方需要用羅賴把打開螺絲才能拿到電池對小朋友很安全

可以按鍵啟動, 也可以震動感應或是聲控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利用旁邊的按鍵關閉

平常它就是個寶寶的好朋友

阿舍很喜歡跟他玩, 抱著他

咬他的耳朵跟尾巴(ㄜ...這是對待好朋友的方式嗎XD)

想睡的時候打開心跳聲, 真的有安撫效果, 通常該兩下就睡著了

爸媽心臟要大一點, 寶寶該是正常的, 不要一該就抱起來~~~不然就抱不完了(認真貌)

把他跟好朋友一起放小床, 不一會就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寶寶睡覺很愛舉手XD)

這次回來法國還好有帶好朋友一起(雖然很佔空間, 當時好糾結)

因為來到一個新的環境, 雖然逼媽幫阿舍準備的嬰兒床很舒適

也準備了超多玩具伺候, 可是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還是不習慣

還好有帶他習慣的好朋友他才能安心入睡(呼~~~還好還好)

 

推薦指數: 四顆半星(少的那半顆是因為它的價位比小海馬高)

 

20170815補充

又過了半年,這半年小狗還是阿舍的好朋友

兩個感情超級好~

現在長大了會欺負好朋友XD

聽到好朋友的聲音就會很安心地睡著

開始對按鍵有興趣,按不同的按鍵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覺得很有趣可以玩很久哈

而且好耐摔,阿舍那麼粗魯玩到現在都沒壞XDDD

最感恩的是當阿舍開完刀在加護病房

我們沒辦法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時候

好朋友代替我們給他安心的感覺

只要他一哭好朋友馬上感應發出聲音安撫他

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玩

 

認識心跳好朋友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真的很推薦送給你的寶貝或是朋友的寶貝這樣一個貼心的好朋友

從懷孕的時候就可以讓寶寶習慣好朋友的聲音

等寶寶出來就可以陪伴他長大,讓他安心,睡得更安穩

 

 

本文與葳祈國際合作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shall.international/

哪裡買

 

arrow
arrow

    阿舍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